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破梗文 12-13 W11

日本女優  投資理財  陰牙人

首先,新年快樂各位,希望大家年過的開心,祝大家健康,新年賺更多,當然如果FB也一起贏球,就更開心了。來看看這週有甚麼梗吧? 文章翻譯自 http://www.rotoworld.com/articles/nba/42268/27/wired-nba-hot-pickups

4– Atlanta, Chicago, Cleveland, Dallas, Houston, Indiana, L.A. Lakers, Memphis, Milwaukee, Minnesota, New Orleans, New York, Oklahoma City, Phoenix, Portland, San Antonio, Utah

3場– Boston, Brooklyn, Charlotte, Denver, Golden State, Miami, Orlando, Philadelphia, Sacramento, Toronto

2場– Detroit, L.A. Clippers, Washington

周四比賽:Knicks, Heat, Pacers, Kings, Blazers, Mavericks

 

歡迎上FB來討論FB

 

Point Guards

Jason Kidd最近好像沒有很暴力的演出,但是Felton還是要等1個月說,所以,時間就是在哪裡等他去用。Kidd5場平均104.65.61.62.4三,這平均包括他上周二的一場0分演出呢。

J.J. Barea曾經連續13場得分兩位數,雖然上周三他隻有4分,但是下一場馬上17452三回報給擁有他的GM。不計算上周三的數據,B區的4場平均是144.254.251.25三。而且你看他的球賽,隻要他上場,球隊就很有氣勢,不愧是有冠軍戒最後盾的小跳豆。

Andre Miller Ty Lawson今年一直都不穩,還帶傷。Miller這個老狐狸就不斷有表現空間。過去5場他平均9.47.8助。默默的幫你增強助攻數據。

Jamaal Tinsley 講到默默的幫你增加助攻數據,有誰比Tinsley更低調。因為他得分更低;過去555.6助。但是因為Mo真的要休息一個月,Earl Watson真的打的不怎樣,Foye真的就愛得分,我們對Tinsley未來這一個月還是很有信心。

Garrett Temple 使用期效隨著Wall回歸日期的越近而縮短。但是他還是有一場871111三的實力喔。所以很事還在Wall正是回來前好好的給他洗一洗。

 

Shooting Guards

Bradley Beal剛剛拿到12月最佳新秀,這小子現在信心滿棚,上周五來了個246431210-19FG的好數據(雖然是2OT)。他5場平均也是173.63.211.6三,在 FA池裡能找到,快搶了吧(Yahoo裡隻有56%的擁有率)。當然Wall快要回來了,但是他是SG,所以影響沒有太慘。

Gordon Hayward小白臉經過一陣小低潮,最近打的比先發的Marvin好太多了,好到擁有者應該都不介意他是否還是隻能從闆凳出發了。最近4161.5三。隻是他和Marvin未來要怎麼共存還是很說不準。

C.J. Miles最近把新秀Waiters擠到闆凳去了,也用實力證明他是有資格坐這個位置的;上兩場場均152.5三,上三場的出場分鐘是29-39之間。本周騎士有4場比賽,你需要得分、三分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小心他的間歇性是失蹤就是了。

Vince Carter半神半人半球季的Carter最近摩托車油催得很兇,上5場平均145.20.81.6三還有27分鐘。這還是Marion打的也不錯,Dirk回先發的狀況下喔,唯一要注意的是Mayo慢慢回溫了,所以剛剛提到的三點也可以是Carter的威脅。總之,Carter最近打得很好是事實。

Terrence Ross不是必須擁有的人,但是養新人一直是很刺激的事情。上周三的266三分就很爽。過去5場平均1230.82.4三。但是今天好像受傷了。

 

歡迎上FB來討論FB

 

Small Forwards

Harrison Barnes季初曾經讓大家遐想過的Barnes,最近又回到那種感覺了,5場平均11.650.81.2三。目前也是一直先發,所以他的上場時間算是很有保障了。

John Salmons 16% owned (and Francisco Garcia 2% owned) 鮭魚上周五來了一場2041三,上周日2364助,5場平均13.62.6411.6三,讓我們不禁回想起那幾年前甚麼都有一點的全能鮭。而且感覺國王教頭很信任他,一直都讓他先發Evans也還在養傷中(傳說週一回來)

Garcia則是深盟選,他是一個可以巴鍋的SG,很特別的三分火鍋組合(但都一點點)。過去56.6211.4三分。在深盟裡,這應該是超有用的數據。當然,Evans復出的衝擊賈西亞一定是首當其衝的。

Mike Dunleavy一直都不穩,但是他好的時候真的幫忙很大。過去5場平均154.2212.6三,但是事有連三場單位數得分,連兩場雙位數得分。這一切都是在Ilyasova還沒有復活前,所以,還是隻能定位洗咖。

VideoWorks

Corey Brewer 這個Brewer好像也常出現在這裡。上周五德0分,上周三27分,但是總歸來說,5場裡有4場得分上雙,平均123.61.81.6三,常常在決勝時期待在場上。

Austin Daye 活塞在放棄邊緣,所以Daye的時間不知不覺的就多了。上周五22分鐘,20(9-11)62三。5場平均11.45.21.823分鐘。

 

Power Forwards

Ed Davis & Amir Johnson 還是這兩個活寶。尤其是教頭最近表明就算Barg復出,Ed還是有機會先發之後。Ed 513.47.80.81.2鍋。Amir不穩,但是有鍋多於EdAmir過去41271.25鍋。

Tristan Thompson AV還受傷,TT終於負責任的演出了。過去5場平均13.612.20.8鍋。當然AV回來時他可能就沒戲唱了,但是還有一週咩,而且本周騎士有4場。

Kevin Seraphin讓人期待有讓人受傷的Seraphin,被排擠在Okafor還有nene之後,經過一陣低潮,現在慢慢爬回來。過去5場已經平均12.25.41.6鍋了,不錯了,唯有他的0.44FG很醜。

Patrick Patterson火箭隊的PP受傷歸陣了,上兩場平均16.572三,分鐘應該會繼續上升,事時後把他抓回來了。

John Henson 公鹿隊的Handsome Henson,打了一場20(10-11)911鍋。下一場111522鍋。平均上場超過25分鐘。你知道那個公鹿鍋王很愛犯規的....

 

Centers

Andre Drummond等等等,等活塞放棄球季。但是放棄之前我們的新人已經5場平均9.49.81.21.6鍋了。難道Lawrence Frank沒有做過他和夢露一起上場的籃球春夢嗎?

Derrick Favors爵士就是前場超擠,不然Favors 的表現絕不隻如此。上5場平均8.65.811鍋。囤他就是對Milsap出走的信任票。

Kosta Koufos很低調的優質中鋒,因為光彩都被JaVale腦殘搶走了:

他過去5場默默的8.85.81.21.5鍋,整季7.76.31.7鍋。沒有爆發力,但是擺在Roto隊裡生股息真是好。

Emeka Okafor這位老兄不穩眾所周知,但是他最近不錯也是事實。過去7場籃闆上雙5場,雙雙4場。5場平均8.811.21.2鍋。可賀可洗。

Zaza Pachulia還是闆凳出發,但是有24的上場時間(過去5),平均108闆。不怎麼蓋鍋,但如果你隻是想加深點湯底,Zaza很好用。

 

歡迎上FB來討論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