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121231 【消息】 2012 SBS DRAMA AWARDS (SBS演技大賞 )

秋山祥子  無界瀏覽

隻要是米飯一定會對前一天MBC的作業流程很不滿,不過和今天的SBS比起來,MBC給有天的鏡頭相對的就多了很多(是說MBC拿有天和在中哥在打廣告又不願付廣告費的意思,肖像權很貴的耶,明知哥倆的人氣旺.一直猛拍我們家帥哥的臉,給個獎又那樣小氣巴拉又不公開票數結果的是怎樣……(我就是愛計較…..愛計較……)

….....是所謂的世事不能兩全的意思嗎?SBS的頒獎看來就比較公開透明化一點” (一定要” “ 因為韓國媒體真的是很不好捉摸,不知下一次又會怎麼樣).可是鏡頭給的就少的可憐(好在我們有天自己爭氣,讓鏡頭不想拍他都不行),整個晚上鏡頭都嘛是主動拍一些看起來挺有份量,啊不過安妮不認識的演員前輩(不認識也知道人家有份量?!?!?! >>> 就長的一臉得獎是理所當然,獎盃是他家出產的臉咩比起他們,我們有天在SBS這天雖然是氣場強大(是說也是天生長的帥氣挺拔,一身黑也擋不了自發光體啊)….但一看就知道的資歷尚淺的演員一枚,被點到名上台領獎時還嚇到呆萌呆萌的表情真的是很促迷;

而且這一天在中哥去陪俊秀了(大哥真忙),有天感覺上就比較拘僅了些~(好在有志旼姐姐)

講到志旻姐姐,這SBS安排座位也是怪裡怪氣,人家好歹也是最佳CP的候選人,不給人家坐一起是怎様,(真的是志旻姐姐簽到SM旗下就不能接觸囉……)..….不然他們可以聊聊天啊,我們米飯們也可以看看粉紅啊,化個休拱他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真不會做人,下次交給安妮來安排(我一定開一間世子樸荷專屬休息室在後台,順便架一台隱藏式攝影機)      ~什麼變態行為……….

(我發現我不更新則己,一更新話就很多是怎麼回事....) 

回到SBS大門前,下個車也可以這麼好看是怎樣....

好喜番今天一身黑的有天啊,好有型,好殺的造型,而且SBS的紅毯好長,真好真好,讓他可以充份展現他那模特兒般的身材……(PS.有天的腿好細好長哦,真羨慕啊)

 

第一次上台是和嬪宮一起上台當頒獎人,還用王世子的口氣打招呼了一番呢!

546163_449680535099627_19856828_n   

 

 

有天:嬪宮,一段時間不見,好像變得越漂亮了.
鄭:在朝鮮時代那麼喜歡我,卻那樣往韓智敏xi走去了.
⋯⋯ 有天:所以我不是來了嗎?
鄭:到此為止吧!拍戲時已經很累了這裡是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有天:應該是還留有屋塔房王世子的記憶

 

38  38  

以下是這晚有天拿下的獎項:

第一個獎項是SBS2012"特別企劃(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賞"

"特別企劃(部門) 優秀演技賞"的男女都來自屋塔房王世子唷!^^
男子優秀演技賞得主:樸有天
女子優秀演技賞得主:鄭柔美

 

感言: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拍攝屋塔房王世子期間發生很多好笑的是,氛圍很融洽,非常高興能獲得這樣的大獎,謝謝大家。要感謝的人也很多,謝謝導演及工作人員,感謝家人。想要與在天國的父親分享這份榮耀。父親在世時,沒有說過"我愛你"。去世前也未能陪在身旁,突然離世,感覺很內疚,再次對父親說聲"爸爸,我愛你!"

第二個是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賞

十大明星分別為"屋塔房王世子"的樸有天、韓志敏;"紳士的品格"的張東健、金荷娜;"幽靈"的蘇志燮;"終究是你"的申恩慶;"追擊者"的孫賢周、"工薪族楚漢志""電視劇之王"的鄭麗媛;"信義"的李敏鎬和"五根手指"的蔡時那。

第三座是SBS演技大賞螢幕情侶賞

 

感言:我覺得在電視劇裡兩個人很有情侶的感覺,很般配。
智敏:謝謝大家抽出自己寶貴的時間給我們投票。
MC
鄭麗媛問韓志旼說:聽說有天很會撒嬌?
韓回答說比起撒嬌,是買了很多好吃的給我!被問道拍吻戲誰比較緊張?
有天說:雖然我也緊張,但有努力想讓志旼奴那更緊張

第四座是SBS演技大賞男子最佳人氣賞

 

感言:真心感謝~不足之處還很多,總是如此看好我,非常感謝!每次都為了讓我更好而努力,對此深深地感激!pdf工具軟體會更努力的去演戲、活動,謝謝!/比起新年願望,想盡可能延續一直以來的夢想~不管發生什麼事,家人都能不分開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我的夢想

 

SBS演技大賞4冠王】今晚擁最多獎座入懷的是屋塔房王世子樸有天:包攬優秀演技賞、十大明星賞、人氣賞及最佳情侶賞,成為4冠王。以劇名實相符的One Top演員奠定了地位;不隻專家選出的十大明星、優秀演技賞,並獨吞觀眾票選的最佳情侶及人氣賞,演技力及賣座性全都獲得認證。

 

最後,還是要獻上百度有天吧的有天部份剪輯(中字) >>有沒有誰有高清版本啊,這版好模糊哦

 

 

 

 

資料來源:微博 /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影片來源: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