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斗龍燮 - 走過時光來愛你 13~14

tokyo-hot  室內裝潢

fanfic01  

Chapter 13.

 

「一加一等於二,二加二等於四…」

梁耀燮看著餐桌對坐的男生變幻著手指,
表情豐富地做著有趣的動作,可愛的樣子讓他哈哈大笑。

「你別笑阿!你做給我哥看,
 他那幼稚鬼一定會喜歡的,由其是你來做…嘖」
龍鎰勳帶著笑說道,他知道老哥喜歡的點,
就是眼前的萌物阿…好像黃金獵犬看到人示好就搖尾巴,
很容易被取樂的天真是他最平易近人的點。

「去你的龍鎰勳,你別教他一些怪東西。」
龍俊亨關掉爐火,把煎好的火腿、荷包蛋盛盤,端到耀燮面前。

「哎呦~~有人真不老實,耀燮哥,
 我改天再教你別的,說定了喔!」
龍鎰勳俏皮地對耀燮眨眼,逗得梁耀燮又咯咯笑了起來。

眼見梁耀燮這麼輕易就被弟弟逗笑,
自己卻得花費一番力氣才可以換得他的一瞬笑容,
而且他什麼時候跟耀燮變那麼親近了,耀燮哥耀燮哥叫個不停。
龍俊亨吃味極了,但他卻不想承認而惱羞成怒,
轉身去冰箱倒了杯牛奶跟可樂,把牛奶遞給耀燮後,
踢了弟弟一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鎰勳被踢反而沒生氣,反而覺得讓自己平時冷漠的哥哥失控很有趣。

「咦…你們不吃嗎?怎麼隻有我一個人的份?」
在一片歡笑聲中耀燮突然丟出的字句,讓空間氣溫驟降了幾度,
龍氏兄弟突然沉默。

「厄…我們剛吃過了…」龍俊亨拋出了回答,卻有點侷促不安。

「哪有?這個房子今天最早起床的是我…」

自己愛的人果然不是省油的燈,龍俊亨對自己自掘墳墓的回答,
非常後悔,他好想把眼前那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小傢夥打暈算了。

「你也吃一點吧,我看你老是喝可樂,一早會傷胃的。」
梁耀燮瞥了一眼龍俊亨手上握著的可樂,皺緊眉頭。

龍俊亨知道耀燮也會注意他、關心他時,心裡湧現了無法言喻的激動,
他果然沒有愛錯人,淡淡地言語就洩漏了對方對他的在意。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要辜負耀燮的關心,僅能用沉默代替回答。

「你不吃我也不吃!」
耀燮噘嘴,放下餐具,像小孩子一般使性子。

龍鎰勳一直坐壁上觀,搖搖頭,果然對座的那個人就是哥哥的剋星,
龍俊亨簡直是被他吃得死死的,
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幼稚情侶過招的一瞬間,也算是值得了。
他知道龍俊亨最無法抗拒耀燮的要求,尤其是他像孩子般鬧脾氣的樣子,
簡直是龍俊亨的死穴。

隻見身旁的龍俊亨默然拿起叉子,叉了一口生菜放入嘴中咀嚼,
久未吃人類食物的俊亨,不習慣入口的味道臉皺在一起,
過一會兒,才慢慢放緩神情嚥了下去。

「挑食!菜很好吃的。」

耀燮看見龍俊亨終於肯進食,鬆了一口氣拿回自己的餐具,
津津有味地吃著龍俊亨準備的愛心早餐。
第一次看見這麼不知道照顧自己的男人,因為梁媽媽的訓練,
他從小就不挑食,所以他方才看見龍俊亨委屈的臉,
自顧自就認定他是因為討厭生菜所以露出的表情。

龍鎰勳斂起笑容,望向在他身旁落坐的哥哥。
對方用眼神回望他,點點頭,龍鎰勳知道哥哥的抉擇了,
不過看著耀燮的反應,想必是還沒喚起前世的記憶,
這不是他可以管的事,就讓兩個有情人自己去解決吧。

--


耀燮拖著疲憊的身軀,癱坐在練習室裡,原來這裡也沒有,
最後的希望落空了,今晚不會要露宿街頭吧?
其實這也不是沒有過,想起多年前當練習生的時期,
身上積蓄都用盡了,連搭車回家的錢都掏不出來,
隻好睡在地鐵站。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寂的時光。
那段時光須忍受孤寂和辛苦,
日後回首雲淡風輕,過往的苦難都成為他努力的動力,
沒有挫折跟坎坷,沒有望眼欲穿又被擊落的煎熬,
就沒有站在頂端的喜悅跟感概。

「您播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播了數通電話給房東,一直沒有回音,
倏地憶起房東這幾天連假出門遠遊了。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怎麼諸事都不順,
稍早他終於結束咖啡因舞蹈編排的練習,回家想洗個舒服的澡就睡,
到了家門前卻不得其門而入。
翻遍了背包跟身上的口袋,就是找不到房卡跟鑰匙。
隻好折回公司找,找過了今天自己所有待過的地方,
都沒有鑰匙的蹤跡。

懊惱地嘆了口氣,自己還是這麼粗心大意,
忽然一個念頭竄進腦海,他想起以前每次忘了帶鑰匙,
不是有鬥俊在家幫他開門,就是可以去找鬥俊拿備份鑰匙。
現下那個凡事都能依靠的胸膛離開了,靠自己生活卻是一蹋糊塗。

說好了不再想起他,怎麼一遇到困難又想起來了,
已經成為習慣真的很難戒得掉,
他們的愛情正如毅然而然被退回原主的鑰匙,都乾淨利索的一刀兩斷,
跟你的借的幸福,當你離開的時候,
就已經還了。

為什麼心還會有點痛?

梁耀燮呈大字型癱在地闆上,
望著空氣發呆。

今夜何處歸去,要在哪裡咀嚼一夜的孤煢。

--

「你怎麼還沒回去?你不是很早就走了?」
龍俊亨剛完成曲子,下樓牽車準備回家,卻在公司門口遇上了耀燮。

「厄…我回公司拿點東西。你呢?
 曲子弄好了嗎?」
梁耀燮雖說現在被這男人影響到,若一日未見,心便懸空著,
為了一個尚未深交的人,把自己變成一個不同的人,
這異樣感覺讓他惶恐極了,僅能對自己生悶氣。

他總是在最猝不及防的時刻,撞擊進耀燮的內心。
尤其自己竟然會因為他而躁動,讓梁耀燮還是有點想逃,
很怕自己變成連自己都不認得的人。

「恩阿…曲子弄得差不多了。你要回家嗎?我送你。」
龍俊亨從摩托車裡拿出備用安全帽,丟向梁耀燮。

「……」
再一次穩當地接住,耀燮低頭注視著腳尖,
這男人的問句根本是肯定句,毫無給人拒絕的餘地,
想逃的心遇上最頑強的追兵,他實在是無法招架。

如果心裡還有那個人些微的影子時,在他身上找依賴算不算應該,
是否是一種出賣。
心思很細膩的梁耀燮怕自己一時不慎的放縱,
會傷了對方的真心,所以一直裹足不前。

「磨蹭什麼?像個娘們似的。
 上車!」
龍俊亨跨上摩托車,發動引擎,
砰砰的聲響在寂靜的巷裡顯得份外巨大。

知道自己怎樣也拒絕不了,如果自己拒絕,
接下來是怎樣的光景大概可以猜想得到,
大抵又是像上次那樣大庭廣眾的把他抱住…
無論是何種遊戲,都有其自身的邏輯跟規則,
不過這些秩序一遇上龍俊亨,全都崩然瓦解。

沒有任何規則可循的男人,是最難解且最噬人的毒。

上一段感情的舊情人是最溫柔的男人,
對耀燮在愛情裡幾乎是百依百順,看似完美無瑕的愛情竟然也有終結的一天。
這個即將進入自己生命的男人,沒有一次是按照耀燮的心意走,
就像喝慣了咖啡卻忘了加糖,居然發現苦澀的液體出乎意料的合口。

他愛喝的可樂也有著咖啡因,我卻不想把他當成替代品,
因為他是那麼的獨特,梁耀燮不下一次懷疑為何龍俊亨會找上他,
他是無論放在何種領域都是王者的男人,不需要遷就於我。

「發什麼呆?臉都被風吹冷了,我給你的圍巾呢?」
龍俊亨坐在摩托車上,伸出手觸碰梁耀燮的臉龐,
他不是沒有看見耀燮眼中閃過的掙紮,
不過這個人的感情裡隻能裝滿他龍俊亨一人,
一定。

「我放在我家…」梁耀燮幽幽地說道,
剛剛一瞬間被龍俊亨手指觸到地方又開始發燙,
不容拒絕的霸道口吻透著幾分溫柔,讓人深深陷落。

「等下我在你家樓下等你,拿下來給我好嗎?」
一邊放緩語調,龍俊亨不自覺對耀燮起了心疼,
他才剛結束一段感情,自己似乎太急躁了,捺下性子,
放慢步調。

「好…」還是拒絕不了對方的要求,耀燮戴上安全帽,
跨上摩托車,檔車後方雖說有地方讓他抓,
不過傾斜式的車身還是讓他和俊亨靠得很緊。

刻意腳跟腰使力,讓自己跟俊亨拉出一點距離。

龍俊亨發動車子,在夜裡的街道疾駛著,
雖然後方的人並沒有環抱住自己,
但他知道耀燮已經陷在與他的愛情迷惘裡,
這點小細節不急,與等待了百年的孤寂比起來,這都是小事。

隻要能和他在一起就滿足了,
隻要能陪在他身邊就很幸福。

全罩式安全帽下的俊朗面容,忍不住笑逐顏開。

 


line100  

 

Chapter 14.

不奢望你用盡力氣想起我
雖然你記起我的瞬間什麼都能回來
但我怕你因為回憶太傷而疼痛

--

「客人,您說你要幾條?紅地瓜對吧?」
中年大叔從燒得碳紅的爐子裡夾出幾條烤熟的地瓜,
將它裝進紙袋裡。

耀燮瞥了旁邊的俊亨一眼,說:
「再多2條吧,大叔。分兩個袋子裝。」

不久後,烤地瓜小販就把包好的兩袋地瓜遞給耀燮。

耀燮丟了其中一包給俊亨,帶著笑說:
「就當作是桔梗汁的回禮吧!謝謝你!」

梁耀燮自顧自地抱著烤地瓜,在不遠處的街邊座椅坐下,
對半撕開還冒著白煙的地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噢! 好燙!」
口腔突然被金黃的軟嫩燙著,梁耀燮沒把地瓜吐出來,
反而張著口一直哈氣,手在空中搧著。

龍俊亨夜晚被這樣的畫面感動,他愛的人渾身都是可愛點,
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無法複製的獨特,
總使那個讓自己摯愛的點在旁人眼中可能是愚蠢。

桃心型的嘴唇彎成一個美好的弧度,
他踱向耀燮的方向,在他身邊落座。

「幹嘛?那是我的!」
對於龍俊亨伸手一撈把他手中的地瓜搶走,梁耀燮喳呼著,
手一直在空中揮舞,想拿回自己的東西。

「你的比較好吃!」
其實是自己的這份因為離開碳火比較早,稍微涼了些,
想置換過來讓身旁的小子能盡情享用的用意,
說出口還是轉了彎,出言捉弄了下貪吃鬼。

「哼!」拿不回自己的地瓜,避開龍俊亨促狹的口吻,
耀燮有點賭氣,氣鼓鼓的嘟嘴的樣子像小章魚,
可愛的模樣讓龍俊亨忍俊不住放聲大笑。

「笑什麼啦…你真的是個怪人耶…」
梁耀燮眼看著平時面癱的那人此時卻笑開了,
鼓鼓的腮幫子因為笑柔和了他的臉部線條,
笑眼彎彎的樣子露出的天真讓耀燮詫愕。
一直以來費力拉扯著理智的絲線的自己,卻迷失在他的笑中,
線滑脫了手,心在緊縮,飛上去的卻是有著龍俊亨的整片天空。

失神地把龍俊亨給他的地瓜湊進口中,入口的溫度是最合宜的,
甜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順著味蕾的神經直透心扉。
原來他的用意是這個阿…溫柔不著痕跡實在是犯規透了,
我都快找不到自己了…

防備片片剝落,露出最底層的心。
梁耀燮知道自己再也逃不了了,
自己可能已無形之中愛上了這個男人,
這樣的甜蜜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梁耀燮偏著頭,瞅著旁邊的俊亨問。
俊亨斂起笑容,直盯著前方,沒有回頭看他。

「我……」俊亨一時語塞,
他們的故事太多太廣,一時半刻也很難解釋清楚。

「雖然我總覺得你很面熟,彷彿已經認識很久似的。」
耀燮不敢說出他跟夢裡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容顏,
畢竟這夢境隻存在他的腦海中,說不定是幻覺也有可能。

「我怎覺得你這種說詞才像是在跟我搭訕?這招很老了」
龍俊亨聽到耀燮的回話,心裡閃過了無數個複雜的念頭,
看來還是依稀有一些前世的記憶殘存在他腦中,
自己愛的人果真具有世界上最頑強的靈魂。
縱使心裡已起了波瀾,說出口的話還是拐了彎,
語帶戲謔地逗身旁的小傢夥。

「我是認真的!」
被龍俊亨揶揄讓梁耀燮氣惱急了,聲調不自覺提高許多。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他生氣時實在有夠可愛的,玩都玩不膩,龍俊亨笑顏逐開,
這次他全神貫注凝視他,用真摯望進他的眼裡。

「有什麼我應該知道的事嗎?」
俊亨偶然回轉過來的眼眸,彷彿有許說心事要說,
但耀燮望不到底,隻能順著直覺問。

「恩…有些東西就像得了失憶症,其實你也不一定要找回他,記憶像包了糖的毒藥,
 它會讓你歡欣,也會讓你痛至骨子裡…」

「真的…」
人生命深處的血淚,透過記憶寫下歡愉與痛苦是把雙面刃。
梁耀燮胸中一時千頭萬緒,五味雜陳。

「無論如何謝謝你,那個桔梗汁真的好用。」
最近咖啡因開始緊鑼密鼓的練習,離首場舞台的日子不遠了,
自己卻感染了小風寒,大概是那天深夜在湖畔吹冷風的結果吧。
雖然已幾乎痊癒,但嗓子卻一直嘶啞著,對自己要求很高的耀燮,
一直擔憂首舞台不能發揮出達水準的表現。

某天智勇哥拿著一個保溫瓶給他,他帶著笑說謝謝的同時,
卻被揶揄說什麼時候跟龍製作變那麼要好了,
耀燮抱著那瓶子發愣,自己見他就逃,他卻可以繞了個大彎,
直撲進耀燮心底。

袋子裡還附帶一紙叮嚀,要他如果要自己熬,需要怎樣比例的材料兌水。
如果無暇自己動手,隻消把瓶子送回去,他就會督促龍鎰勳去煮。
因為那種古老的鬼配方隻有龍鎰勳才懂。

一想到龍氏兄弟鬥嘴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耀燮那天喝了熱桔梗汁後,
嗓子漸漸痊癒,也逐漸開嗓能唱出優美的音色。

「不用說謝謝,我知道唱歌是你最在乎的。」
龍俊亨終於轉過頭,望進耀燮眼裡。
他那雙微長澄澈的眼睛底下,透著幾分與他平時不相襯的和婉與深摯。

「…」
毫不隱藏或矯飾的真心,赤裸裸地呈現在自己眼前,看得耀燮都渾然忘卻,
在這個善感的時分,完全放鬆對他的警戒之心。
為什這個男人如此的懂他?甚至比他還懂自己。

「跟我在一起,好嗎?」
一句淡淡的話語,平穩卻有極大的力度,
讓耀燮一直冷漠疏離保護著的心,再也忍不住崩潰了。
許多新生的情緒從裂縫中一洩而出,在心裡迴盪起止不住的狂潮。

他的臉在自己的眼中慢慢的放大,直到整個視線都被他所充滿,
耀燮還是停滯在方才俊亨傾吐的那句話上。
溫熱的唇瓣貼上自己的,輕掃而過卻不留戀地離開。古籍秘辛

吃到隻剩些許的烤地瓜掉落在地上。
他的主人卻沒挽留它,也沒將它拾起。

俊亨伸手握住耀燮的手,對方並沒有拒絕,
在這樣愕然相對的情況下,雖然方才在他唇上疾掠而過落下一吻,
卻使雙方的內心焦躁起來,龍俊亨在腦中轉過無數個可能,
卻歸納不出一個具OpenBSD體的方法來打破這僵局。

最終他順從自己心裡的聲音,
俯身欲再次吻上那朝思暮想的唇瓣。

卻在彼此都可以聞到對方的鼻息之際,
耀燮別過了臉,讓速度極快的俊亨的吻落在他的臉頰上。

發燙的臉頰透著緋紅的羞赧,蔓延到整個耳朵,
漸漸滲透到脖子,延伸到被厚重衣物覆蓋的軀體。

「好嗎?」
沒有什麼比知道對方也因為自己而情動而開心了,
龍俊亨覺得現在自己是這個城市最幸福的人。
習習的風聲中,彷彿都飄盪著喜悅的歌唱。

他沒有移開自己的頭顱,反倒勾起了一抹饜足的微笑,
半瞇眼用鼻尖磨著耀燮燙到快冒煙的臉頰。

「好…好啦…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裡…」
害羞的愛人抿了抿還帶有俊亨殘留餘溫的唇,侷促地眼波流轉,
就是不敢回頭望向俊亨,他深怕自己一旦回頭,
嘴唇會被身旁的人再次掠奪。

眼神雖然不敢望向俊亨,手卻回握住俊亨的手,
俊亨彷彿受到鼓勵,用修長的手指撐開耀燮的手,
將自己整個嵌入他的手掌裡頭,十指緊扣。

貼合的溫度透過沒有一絲縫隙的糾纏傳導到彼此的掌中,
漸漸分不開是誰的溫度。

月色正美,新生的愛情更美。
漸漸靠近的一雙身影,被街燈照得斜長,連深黝的影子都顯得愉悅。
數百年時光的等待,悸動隻在一瞬間,
曾經的奢望是再看你一眼,如今卻是望也望不完的深情。

 

1364362301.jpg  

欸鬥..........長期有在追我文的應該覺得作者最近有些反常

這禮拜更了2次6章 XDDD

某龍的速度真得很快  肉食男的性格一覽無遺XD

我讓他很快就告白了 畢竟他等了幾百年可不是一般的憋

另外13章鎰勳耀燮那段是可愛播放器  大家應該都很熟了XD

還是順便提一下

 

鎰勳版(始祖XDD)

 

耀燮版 >///<

 

(cr: idu)

 

下一章同樣有兒童不宜的部分

密碼就老樣子 

如果忘掉了或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或FACEBOOK、噗浪私密問我,

(Blog私密留言如非痞客幫帳號,我回你的回應你有可能會看不到喔)

或私信 ladoris051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