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頒獎] 2012 MBC 演技大賞 (更新:最佳情侶/人氣男女演員賞候補名單)

金榜之路劉國興理化  大奶  cyber formula

2012MBC
聖誕節還沒過完我已經心都飄到年底兩天的三大電視台演技大賞惹!
昨晚MBC率先公佈了2012MBC演技大賞得候補名單!SBS和KBS還不快點公佈!

Putting2012 MBC 연기대상 / 2012 MBC 演技大賞 
時間:2012.12.30 (日) PM8:40 (韓國當地時間)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ent/event/2012mbc/index.html

今年MBC從<擁抱太陽的月亮>、<Golden Time>、< THE KING 2 HEARTS>、<阿娘使道傳>
<Romanspan style="color: #000000;">等劇都勇奪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而這幾部的演員也都在年末演技大賞的候補名單中。

昨天已經先公佈最佳情侶賞以及男女演員人氣賞開放給網友投票心目中的第一名。
是說是從哪一年開始最佳情侶賞就開始有男男couple的名單出現,今年更誇張不隻一組!
唉~這也算是另類的潮流嗎?

待獎項一一公佈會繼續補上新資料,敬請期待!
個人猜測今年創造收視話題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可能會是最大贏家!

*************本文圖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本文圖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