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細數2012}} 談不上精彩,說不上大放,但卻極巧妙的啓動了關鍵...

高中化學  披頭四  成人圖片

原本應該在2012年底寫好的網文,因為心情上的整理與前些日子對網絡的淡然,

一直提不起動力上網、打字...

DSC_7810

忙碌不已的2012,一直快速前進、變化,好像被催熟的水果,被逼著要一季多開的心情。

這樣的形容很奇怪,卻是前陣子我莫名其妙突然關閉上網功能整月的開端..

其實我很快樂,忙碌中充實的異常,起因生意上的計畫在這年有了落實,終於在明年能夠曝光執行,

突然間,我發現時間不夠用,不是生意上多忙碌,而是心裡面太忙碌!

一直以來、多年以來,我以自己能夠猶如八爪章魚般一心多用處理多項事物為傲,

但多年以後、猛然那天,我才轉念關掉一些不是太急切的事物,此時突然每件事情變得清晰透徹,

腦海件件要事,有了很重要的整理與突破性的決策。

說來明明是件簡明易執行的小事,可停下腳步容易、停下心境思考才是難執行的關鍵啊!

R0035217

以上拉拉雜雜一本正經的發表,可見得2012年尾給了我多美好的心靈結尾~ (撒花~) 

R0036218

 

細數2012,生意、洽公、計畫是三大生活主軸,但實則在計畫與非計畫的出遊才是整年度的亮點啊! 

雖然這年幾次出國都是想辦法自high的洽公,沒有如同2011兩次出國出遊的好精彩,

不過2012也第一次走訪了好幾個島內知名、不知名的好地方,意外的讓每次島內出遊都是超美麗的體驗啊~

讓我們開始看下去....

 

1、年初就從細細探訪台灣後山開始,花蓮的好山水,讓我們抒壓的好開端~

{{花蓮行Day1}} 療癒系後山,我們走進陽光。 

R0031005.jpeg

{{花蓮行Day2-1}} 雲山水的綿綿陰天,寧靜的氣息、休憩的沈沈..  

DSC_9498.jpeg

{{花蓮行Day2-2}} 日式慶修院、冬藍七星潭,品品一碗小羊肉.. 

DSC_0242 拷貝 2.jpeg

 

2、馬不停蹄的,就是要前進武陵農場!彌補前一年沒看足的豔陽櫻花開啊!

{{武陵趕集去}} 不想寫旅遊流水帳,那就直接從爆開的花兒們破題吧!! 

DSC_1020.jpeg

{{武陵趕集去}} 趕趕綿羊,趕趕梨山,武陵漫遊,再攻明池,回家累翻。 

DSC_0958-2

 

3、香港啊香港~ 鄉巴佬第一次前去香港,馬上變身大食怪!

{{好味香港}} 雖不為食而去,卻著迷食之味啊! 內含尖沙嘴蝴蝶酒店(晉逸精品)推薦。 

R0031934

R0032023

 

 

4、與麥田的第一次相遇,這次真的感謝好友羅叔有揪啦!!~~~ 

{{小麥田園樂}} 有了孩子的燦爛歡笑與陽光,小麥不隻是小麥。 

明日工作室DSC_1808

 

5、炎夏七月,我們遇見最繽紛的美麗,乍見時的驚艷,興奮的完全忘懷熬夜的疲憊..

{{來瘋熱氣球!!}} 隨著氣球升上天空的,是色彩斑斕想飛的美夢~  

balloon mIx

 

6、放開拘束、放開成見,跟著導航、跟著直覺,見到一處好美的湛藍海灘~

{{有如秘境情人灣}} 旅途中的驚喜,跟著導航闖入戲水小天堂..  

DSC_6086

 

7、朝聖,抱著必要一走的心情,撇開洽公的事務繁忙,我身處上海,體驗新舊交替的好滋味~

{{快步遊上海}} 混雜著各式滋味,交錯著新舊面貌,那是上海。(上集) 

{{快步遊上海}} 混雜著各式好味,交錯著中西味覺,食在上海。(下集) 

DSC_7262

DSC_7556

 

8、還未歲末、不是年終,迎著美好的初秋,一抹抹秋紅、滿山的豔麗,烙印在我心裡...

{{初見福壽山}} 那些美花兒、那些紅楓兒,還有那些美不勝收的風景兒..  

DSC_8509

DSC_8158

 

--

2012終了,

這年過的飛快,孩子成長的飛快,生意上的轉變進度是瞬間...

心情還受不住轉換,所以臨停了一個月,慢慢呼吸、仔細思索...

 

2013年,無關精不精彩,但絕對是關鍵!

開心或不開心、成功或不成功,我都已經準備好處之淡然可不漠然的歡喜迎接~ 

前方的人生還有許多精彩等著探索、還有許多等著開發的未知可期啊~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