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3-01-12 NBA 火箭(客隊)VS塞爾蒂克(主隊)

日本無碼  軟體王

章魚哥

休士頓火箭(客隊)VS波士頓塞爾蒂克(主隊)

◎ 開賽時間 2013-01-12 08:30

本場看好

    • 不讓分(獨贏)玩法:不推薦
    • 讓分玩法:客隊
    • 大小分玩法:不推薦
    • 勝分差玩法:不推薦

評論

火箭隊上一場在第四節氣力放盡、失誤連連、屢投不中導緻最後崩盤輸給黃蜂隊,二連戰體力不足可能是主因。在休息一天之後明天要對上最近找回防守能量的塞爾蒂克隊,莊家開出主隊讓-2.5分的盤口,看得出莊家並沒有看扁火箭隊!

首先,火箭隊本季對上東區的戰績14勝2負,而12月15日在休士頓火箭隊也以101:89擊敗了塞爾蒂克隊;再者,火箭隊最近6次造訪波士頓讓分盤戰績是漂亮的5勝1負,而兩隊最近5次遭遇火箭隊也過了4次讓分盤;第三是塞爾蒂克隊對上西區球隊一向打得不好,最近8次面對西區球隊讓分盤全倒。
我們再從數據面來看,塞隊本季主場籃闆球能力不佳場均隻有37.2個,而本季火箭隊客場平均可以拿下43.2個籃闆球,其中塞隊主場平均拿下6.8個進攻籃闆球,而火箭隊客場平均可拉下11.5個。這將近5個進攻籃闆差距等同火箭隊多了5次進攻機會,也因此產生的差分最高可達10分;因此,明天火箭隊的戰術應該是強攻對手禁區,而這正是哈登和林書豪擅長的球路。
如果各位擔心所謂的復仇因素,那火箭隊這一點倒是沒被影響到,無論是公牛隊、尼克隊、騎士隊、老鷹隊或活塞隊本季都被火箭隊分別在主客場橫掃,而且塞隊最近16次要報一箭之仇隻有7次成功。

因此,我們看好明天火箭隊過盤(撰文時讓分盤口為塞爾蒂克隊讓-2.5分)。 

刪除

評論發布時間:13/01/11 16:15:45

NVR更多賺到報內容可點此觀看

http://www.sports178.com/earnToReport.do?method=earnIndex&league=N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