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01/06 ~ 2013/01/12 天使訊息占卜

Autodesk  gabriella fox

這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卡片--天使訊息卡(Message from Your Angles),在此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在天使的祝福與帶領下,更平靜安心的往前調整與邁進

 

 

 

天使訊息 占蔔方式:

1.看著下面4張牌
2.心中冥想:天使在本週要給我的訊息為何?
3.以直覺選擇其中一張
4.往下拉,看答案

 

PS. 解讀建議(有讀者詢問關於如何將訊息對應到一週生活中,故在此稍加說明):

1. "每週運勢占蔔"是針對未來一週內可能發生的事件或狀況提供訊息,若當下感受不大,可能是狀況還未發生,可於稍後生活中有疑問時再回來重讀一次訊息,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獲

2. "每週運勢占蔔"隻針對未來一週,故訊息對應的事件或狀況可能隻是很輕微的事(例如:"搬遷"在此也許隻反應一些調整或移動,"做決定"也未必是大抉擇),大家可輕鬆解讀即可

 

 主題   主題  主題 主題 

 

                 1.                          2.                             3.                           4.

 

 

 

 

 

 

 

 

 

 

 

 

 

 

 

 

 

 

 

 

 

 

1. Vanessa

 

  Vanessa                                                                                                                  

 

做決定時,問問自己:哪個決定離我的神性目的較近?哪個決定讓我離它越來越遠?

 

天使訊息:

你想知道:「我應該這麼做,還是那麼做?」,今天下定決心,明天你又對此決定懷疑。試著把思考的焦點,放在你生命的神性目的上,你就可以改善這種無法決定的情況。即使你還不確定你的生命目的本質為何,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必會帶給你和其他人平靜。以此為基礎,那麼,哪個決定會帶給你最大的平靜?

如果你還是不確定,祈請宇宙和天使幫助你更多,你可以問我們:「哪個決定對最多人有益?」,這是協助你做決定非常好的原則。

梁家輝

有時候,看起來最容易的道路,卻把你帶離你的生命目的最遠。你之所以無法決定,可能來自於害怕引起風波,或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因此,我們將允許你『逐漸』改變,慢慢將新方向帶入你每天的生活中,然後慢慢地將你的舊方向移出去。如此一來,你不會驚慌,你能夠更敞開地傾聽我們的引導,並感受我們的愛。

 

 

 

 

 

 

 

 

 

 

 

 

 

 2. Isabella

 

 Isabella                                                                                                                     

 

是的,現在是展開新嘗試的好時機。保持正面思考與期待,將為你帶來好結果。

 

天使訊息:

我在此回答你的問題,是的,現在就是你期待的好時機。但你仍必須張大眼睛,並持續祈請天使的協助,即使在良好狀況下,進行的過程中仍然需要你做一些調整。然而,我們天使預見你的決定會有順利的發展。

此機會之所以有利,是因為時機正確,許多片拼圖現在都到位了,在過去你也學習了許多無價的功課,你的耐心等待是值得的,現在是你獲得報償的時候。勇敢的跨出去,當你無懼地往前進時,記得傾聽你內在的智慧引導。

 

 

 

 

 

 

 

 

 

 

 

 

 

 

 

3. Serephina

 

 Serephina    

 

我是家庭的天使 ,為你的家庭帶來快樂的轉變與收獲

 

天使訊息:

你有關家庭的祈請已被聽見,我被派來看顧你,並回應你的祈請。你的家庭即將發生美麗的轉化,為迎接這個轉化,從現在起你將經歷一段時間的調整,也許你會感覺有點混亂或失序,但請相信,這些都是重新建構的必經過程。

我會帶領你穿越這個過程,並在你感到沮喪時幫助你。任何困難挑戰的出現,都為了刺激你內心產生更真實的聲音,帶來淨化,你將會更清楚內心深處真正的感覺與優先順序,並能誠實地與他人分享。

當混亂帶來的重整完成,暴風雨就會煙消雲散,呈現一片亮麗的藍天!這場有關你家庭的快樂的轉化與收獲,是一場神性的安排。拋開你所有的憂慮,讓天使成為你心靈上的家人,協助你,帶領你,並看顧你。

我們非常愛你!

 

 

Penguin 

 

 

 

 

 

 

 

 

 

 

 

4. Archangel Michael

 

 Archangel Michael                      

   

我與你同在,給你勇氣進行生活上的改變,這些改變將有助於完成你的生命目的

 

天使訊息:

我來到你身邊,是因為你祈求生活上的安全感與保護,以及你想了解你的生命目的。長久以來,你的靈魂一直是個愛與光的工作者,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和身邊的人不太一樣,甚至有種孤獨感。請了解你在過去從未是孤單一人,在未來也不會。

當你感覺在工作上或家庭上,被推促著進行一些改變時,那可能是來自於我的影響,我鼓勵你把生命目的放在更重要的順序上。我會協助你重新安排你的計畫,也在其他方面支持你,讓你在調整中走著平順和諧的道路。隻要簡單地向我祈請就可以了,我會幫助你在生活改變的過程中,感覺到安全和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