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3起新增服務項目說明

幼兒教學  翰林版

應該不少熟識的客人已經猜到了,2013年正式新增的服務項目就是:占星諮詢。

 

從開業以來其實都有在默默進行這件事。因為不想太早公開,讓大家誤把占星當成星座在問(星座隻是占星學中的眾多元素之一,並不能揭露占星真正的奧義),所以一開始我隻在和客人建立了基本的共識之後,才會主動以其星盤來做深入諮詢,也就是有挑過啦(下巴擡高)。爾後漸漸不怎麼挑了(很快放低姿態),因為發現,有許多問題是要經由觀察生命藍圖——也就是個人星盤,才能獲得理解與方向,所以遇到這類問題我總是傾向以星盤來分析,以找出關鍵、切中要點。

經過這幾年,看到這麼多迷惑的人,這麼多經由占星諮詢解除迷惑、豁然開朗的人,我越來越覺得人們是需要接觸占星的。

2013年開始,我希望以占星諮詢帶給更多人深入探索自我、轉化成長的機會。人人都有靈性,都有開發的潛質;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每一位願意把生命難關當作成長契機的人。

 

當然,占星諮詢的重點不隻在於占星,也在於諮詢。諮詢的過程類似心理諮商,唯有充足的時間和一來一往敞開的交談,才能在個人星盤中挖掘出更深的面向、開啟更廣的視野,增強案主的自我覺知。案主的敞開程度,決定諮商的收穫程度。我的占星諮詢不是在算命,不是告訴你未來一定會怎樣怎樣,你這陣子就是衰你接下來就是超好運之類的。我是要幫你用不同的角度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正在經歷生命的何種階段,知道如何面對如何成長,然後珍惜自己的自由意志,在有限中把握無限,盡可能的把今生的功課寫好。

不小心寫了很多。關於占星,還有更多可以解釋的,畢竟它受到的誤解太多了。今天就先到這,日後再談。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收費方式吧,公布如下:

 

1. 個人占星命盤完整深度諮詢:一小時900元。每增半小時加收400元。內容包含個人自我特質、內在資源、思考與溝通方式、感情模式、事業方向、今生成長課題等。須提前兩個工作天(週二到週六)跟我預約,並告知出生資料(年月日時分、出生縣市)。

Carl目前此項諮詢一天隻有兩位名額,請盡可能提早預約,比較能約到你想要的時間。

 

2. 占星生命歷程諮詢:半小時500元,一小時800元,超過一小時者每增半小時加收400元。此項諮詢有限制,須先做過個人星盤完整諮詢。首次星盤完整諮詢後,遇到任何困難、關卡,可經由占星時盤Timesheet觀察,幫助你釐清此刻的生命歷程,並找出方向。此項可與塔羅占蔔搭配,以總時間計費。

 

 

土星從2012年10月進入天蠍,接下來兩年多的時間,最適合揭露深層的陰影、底層的慾望,看清恐懼和無意識的驅力,進行療癒轉化。順著這波天賜的能量,讓我們打開星盤看見更多面向的自己,和真實的內在自我相遇、和解。

 

 

 

 

占星, 生命課題, 自我認識, 人生方向, 解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