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愛慾時分第25幕

戰天  波多野結衣  一本道

向昭紅伸手抓住在私蜜處來回磨蹭的手,卻又不敢使勁就怕弄傷了琵莉雅,琵莉雅全身攤倒在向昭紅身上,逼得向昭紅隻得放開手,琵莉雅親吻著向昭紅的肌膚,時而輕時而重,惹得向昭紅在身下是興奮不已:「求求妳,不要玩了!睡覺啦!」

琵莉雅哪裡聽得見向昭紅的聲音,左手來回搓揉向昭紅的胸脯,右手在向昭紅兩腿間不停的遊移,張開嘴便是在向昭紅左胸上親吻,伸出手指頭不時的胸上繞著轉著圈。

琵莉雅的攻擊太猛烈也太激亢,惹得向昭紅隻得左右搖擺著身子。琵莉雅被搖晃兩下,卻突然將遊移挑逗的手指直探入向昭紅體內,向昭紅頓時被嚇了一跳:「喂喂喂喂喂……」

手指在向昭紅體內攪著動著一會深深探入,一會又淺淺抽出。

「我投降了,我投降了!」向昭紅始終忘了琵莉雅醉得不醒人事,伸出手推了推琵莉雅的手腕,不推則已,這一推琵莉雅卻像是發了狂的,將手指的動作頻頻加快,愈加愈快。惹得向昭紅呻吟出聲,兩腿緊靠,翻轉過身,怎麼挪動身子就是阻擋不了琵莉雅的來勢洶洶。

向昭紅全然失去任何理性隻能任憑琵莉雅一下又一下的侵蝕自已的意識。陌生的生理反應,興奮、激動及快感,從來不曾出現過向昭紅的生命中,這會卻像海浪般,一襲又一襲的捲來。

「啊!啊啊!」

 

像是等了半世紀一般,琵莉雅終於將手指褪出向昭紅體內,舒舒服服的枕在向昭紅胸上,一動也不動……

她被上了,她被上了啦……向昭紅哀怨不已,頭顱微微擡起看向琵莉雅又躺了下去。

「搞什麼啦!到底搞什麼啦!怎麼會在這形況下……」

向昭紅完全不能接受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這是她的第一次!竟是在這種情況下,被醉薰薰的琵莉雅給侵略了。

向昭紅伸出手臂蓋在自已兩眼上,身上傳來琵莉雅的體溫,忍不住又道:「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啦……」

 

向昭紅哀怨了半晌,伸出手推推琵莉雅的肩膀確認:「睡著了嗎?」

琵莉雅微微動了一下,嚇得向昭紅一手停在半空中動也不敢動。本以為琵莉雅又陷入沉睡,向昭紅閉上眼睛又發現自已的臉頰被手指輕輕捧著,在來不及反應之下,紅唇又被深深的吻住,琵莉雅的舌頭再度探入向昭紅口中,向昭紅伸過舌頭欲將其推開,卻搞得兩舌交纏在一起,更難分難捨。在向昭紅努力應付琵莉雅的熱吻巧舌之下,琵莉雅的手指竟又在向昭紅臀部撫過到大腿內側來回撫摸,瞬間又滑入向昭紅的體內。

高普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