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夫妻相(4)[YoonSica]

service  動畫製作  高井桃
tumblr_mffwmkDvN01rv0wbyo1_1280

我的理智並沒有被我過大的情感所曚閉




看見她回傳




我就直接再傳一句




要不要出去看戲,今天




對方這次沒讓我等好久




我換過衣服稍稍整理一下之後就出門了




到了戲院 沒有什麼好戲看




哪不然就去看一些恐怖片之類的好了




不好好驚嚇她一番 哪道怒氣得怎麼消呀 嘻




一小時三十幾分鐘過後




為什麼說是幾呢




佷簡單 這是常識吧




先等人流散去再慢慢不疾不徐地離場




至於哪摸黑的幾分鐘 就...哇哈哈




然後..



Sozaijiten
我跟她兩人慢慢地走出來




我不禁令我猜疑 以及她剛剛的行為和表現




眼前的一個人 真的是哪個傳說中的冰山嗎




笑了 我真的笑了




我偷偷的微笑著 應該沒有被她發現吧 kkk




tumblr_mfes4w3qB91qjnoe5o1_500




喔耶 她好像沒有對我睡太久沒有回傳而生氣(懵




真期待等等看見允兒呢




不知她會穿什麼來呢




唉呀><我該穿什麼去比較好




穿的太隆重好像我比較著緊她一樣




穿的太隨便又好像一副懶懶閒的樣子 並沒有重視哪約會




怎麼辦呀 妹子又在睡覺 沒人給我詢問




要是我身邊有一個能讓我問問意見 成熟穩重能依靠的人就好了




好吧 就穿這件小洋裝好了 簡單得來又帶點隆重 隆重得來又...嗚我都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也許 這就是傳說中的觸礁?





二十分鐘後




我踏入戲院門口時




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可是怎麼會是男裝打扮卻留著一把秀麗動人的飄逸長髮




我開口向了她道好




才一時三刻還沒講到半句話




她沒有給我說話的空餘




卻隻剩下給我一個眼神




跟我走




殊不知....




看似是甜蜜的開始




卻是步入地獄的開端




起初 我進場後待了一陣子也沒察覺什麼異樣




後來 我才驚覺這是一部恐怖電影




我生平最怕就隻有兩樣東西




一..是黃瓜




二..就是恐怖電影




發現了這無法逃離的事實時




好吧,隻好默默接受這一切




就是這樣




我的人生在這一天的一小時三十分鐘裡 留了一個空白




如入無人之境




發生過什麼事情 我...




不知道..




不記得..




全部也不記得..




直至聲音遁減 空氣變得開始冷清起來




我才感覺到有一股溫熱




打開緊閉著的雙眼




看見的景象就像大氣圈保護地球




勇士保護城堡內的公主一樣似的




佷踏實 佷溫暖




真的..




好吧 我決定了..




這次..




我要勇敢去愛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