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與上帝談能量醫療及靈療 5--能量治療師的訓練(end)

蒼井空  gumby

104_9537993_596072ffd20a162          

安潔莉卡:那麼能量治療師又是如何訓練的呢?

 

上帝: 能量治療師要怎麼訓練呢,第一:身口意要很乾淨。而且要慈悲博愛,正面肯定,沒有恨意,必須完全放下自己的我執,沒有自己的意思,像我們剛才說那些道長是:「我要替天行道。」這個「我要替天行道。」這種是屬於靈療喔!因為是「我」要替天行道。而且是「我」跟上天要一些能量下來,是「我」要幫忙他,這個就是屬於我執的這一塊,因為「我」介入了,所以「我」要還,他們的訓練是我執要夠大,而且要夠相信。

 

那能量治療師就不同囉,你必需要沒有我執,我執越小,你接收能量就會接的越好,因為我執會阻礙那個能量,隻要有一個「我」在,你就會打不開,你有一點點我執跑出來,你就會被卡住,因為那是高等宇宙的愛力,當你有一點名利心跑出來,或是你自己自尊自重自大的心跑出來之後,你就不單純了,你不單純的話,這個能量接到就會卡卡,就接不太到,你會卡住,所以要訓練一個好的能量治療師就是他一定要很謙卑,要很為別人,而且不是「我」在做,整個完全是宇宙的,是上帝的,是慈悲博愛的,而是誠心誠意為了對方服務奉獻,沒有自己的功勞在裡面,這就是成為能量治療師的一個最基本的訓練的。

 

此外當然還有一些額外的,屬於說是技術層面的,比方說練氣功等等,因為練功他是開通細胞,讓你的接受能量更順,如果你自己的能量不通,能量體不通,你根本沒辦法承受來自宇宙的能量,所以練功這一塊是讓你整個細胞開通,可以運作的更流暢,所以身體的能量開通是一個很基本的東西。

 

第二,當然還有就是打坐,打坐可以幫助你整個裡面跟宇宙的、更最上面的源頭連線會更清楚,更清晰,所以整個脈絡上會更準確,所以這兩個條件是對於成為能量治療師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等於是技巧的上幫助,當然,還有對上帝是全然的相信,就是這樣。

 

戰爭機器(全文完)

 

安潔莉卡的話:

這個系列其實早在九月份就已經完成,隻是安潔莉卡太忙了,沒空弄上來,後來想想有些朋友似乎對這些資料很感興趣,所以就放上來了。

 

接下來還有我們英俊帥氣又充滿愛心的總議長Carl的訪談,內容十分精彩唷!秘技傳授請大家繼續來訪唷~阿裏阿豆~(三鞠躬)如果大家對某個議題感興趣,歡迎大家留言,如果可以的話,安潔莉卡會找機會問的唷!

 

再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