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我在澳洲做過最值得的其中八件事

tokyohot  yoyo點點名  adobe acrobat x pro 序號

[注意]這篇題目主要提到的是我在澳洲所做過的「事」,而不是「景點」;至於澳洲讓我最難忘的景點,我將會在後續再寫。

 

去探索奇妙壯觀的海底世界

無論是在西澳浮潛,或是在大堡礁深潛,那壯觀的海洋世界總是深深吸引著我。無數的魚群和珊瑚礁,與海龜追逐,晚上和鯊魚同遊,確實是讓人無法忘記的體驗。

 

在阿德萊特感受一下飛行員之夢

來到世界著名的飛航之都,這個培訓了很多航空公司新晉機師的地方,又怎能不體驗一下衝上雲霄的快感?

 

從高空一萬四千尺跳下來

我自問向來是個不怕死的人,隻是那刻當我坐在一萬四千尺的飛機上,望下去隻有一片的綠色和藍色時,有一剎我卻步了。但是人生嘛,總是能找到一個讓人跳出去的理由。

 

品嚐最新鮮的免費海鮮

 在澳洲這個資訊豐富的地方,隻要能跟上季節,找對地方,便能親自去捉不同的海產食材。無論是釣大魚、抓螃蟹、敲生蠔、摸花甲或是拾鮑魚,通通都能讓人一次吃到飽!

 

躺在一個沒光害的環境看一看銀河、數一數流星

三大名師

露營最享受的,就是每天晚上從帳篷望出去,都看到滿天的星星,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晚上的烏魯魯。躺在近乎零光害的烏魯魯國家公園,看見那三百六十度的星河建立在這塊巨石上,一小時內數顆流星劃過,那是一種震撼的感覺。

 

踩著釘子爬上那六十一米高的大樹

在西澳的南邊有一棵六十一米高的大樹,樹幹上插滿釘子。沒有安全帶,也沒有太多的安全措施,就靠著自己的臂力跟腿力,一直爬上最高點。但建議大家,爬到中途最好不要望下去‥

 

跟野生動物來個最近最自然的接觸

因為曾在農場工作過兩個多月,我每天跟袋鼠和馬一起生活。在公路或旅程上,隨時都能看見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像是牛、羊、兔子、樹熊、袋熊、袋鼠、馬、駱駝、企鵝等等等等,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動物園!

 

人生總有一次要在悉尼跨年

還記得第一次晚上從Botanic Garden望過去Sydney Bridge跟Opera House的一剎,我著迷了。20121231日,看著那歷時三十分鐘的煙花,那確實是人生中其中一個最美麗的畫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