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來自高密度靈魂的特徵

porn  高普考

我們所在的地球是一個第三密度的星球,地球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星球,這裡有土生土長的地球靈魂,還有許許多多來自其他星球的靈魂,這些來自其他星球的靈魂分為幾種:
 
第一種,來自像地球一樣第三密度的星球,由於原來的星球由於各種原因(密度提升或毀滅了)無法讓這些靈魂再繼續學習了,所以地球母親收留了這部分靈魂,這部分靈魂數目非常巨大,甚至不少於地球原生靈魂。
 
第二種,來自更高的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的靈魂,這部分靈魂主要目的是來幫助地球母親進行頻率提升的,也有較少部分來體驗地球上生活的,大概佔地球人口的百分之一,這些靈魂有的來自外星球,有的是天使轉世等等,由於都是來自高密度,所以有一定的共同點,但也略有不同,後面我會講解。
 
這兩種來自其他星球或地方的靈魂,無論是高密度還是低密度,有個共同點就是對地球的生活有生存的恐懼,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這些靈魂不是土生土長的地球靈魂,在靈魂意識層面,他們知道他們的根不在地球,所以對在地球上生存有恐懼。

而地球靈魂在這點上會做的特別好,他們從一出生就很容易融入到家庭和社會中,在社會中獲取財富和地位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一切都是很熟悉,就像他們在地球村上已經生活了幾十萬或上百萬年,對這個村莊已經非常熟悉了,而外來的村民們因為剛剛來到,還在到處熟悉環境,求生存,呵呵。不過地球上的原生靈魂容易沉醉於地球上的物質生活,忽略靈性的成長,因為是見不到摸不著的,並不是物質可見的,所以地球上的靈魂需要多些在靈性上成長,和地球母親一起前進進入第五次元。
 

老靈魂總會有莫名的吸引力或偶然事件,使其覺醒。
 
老靈魂,會經常受到別人莫名的排擠因為內在的真實品質使人產生畏懼。
 
現在開始說重點,我們來看看來自高密度靈魂有哪些特徵:
 
1.喜歡奉獻和付出
在高密度的星球裡,無私的愛是主旋律,所以是每個靈魂自動的反應。
 
2.喜歡光明,不喜歡黑暗
喜歡展現自己的陽光的一面,不喜歡自己黑暗的一面,儘量克制自己的不好的思維和行為,所以容易成為一個完美主義者。這是高密度靈魂需要學習的,接納自己的黑暗面,承認是自己的一部分。
人物主題 
3.做事情理想化,追求完美,不切實際
在高密度星球由於不受物質世界影響,所以做事情可以不需要考慮物質成本,直接考慮最好的方案和結果。
 
4.急躁,做事情直奔結果,不考慮過程
和第3條有點類似,由於在高密度星球不受物質世界影響,任何想法可以馬上成為現實。
 
韓孝珠5.藝術天賦高,喜歡創造
在高密度星球裡,生存不再是靈魂體驗的課題,而每個靈魂考慮的是如何表達自己和創造新的東西。
 
6.社會道德感強
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而犧牲別人,對社會上的不道德的事情容易有批判,認為這種事情怎麼會容許出現。在高密度星球裡,由於隻有無私的愛的存在,靈魂的自律性非常強,所以對地球社會發生的不道德事情很多時候無法理解。
 
7.喜歡想像,行動力不強
在高密度星球裡,想像到的東西會很快實現,甚至馬上實現,是不需要行動的。
 
8.喜歡寧靜、順其自然的生活
在高密度星球裡由於生存不是體驗的課題,靈魂是不會考慮生存問題,也就沒有了生存的壓力,社會穩定性會很強,所以靈魂都是過著順其自然的生活,目標感和目的心不會很強。
 
9.純淨的心靈和外表,天真、單純
來自高密度的靈魂會有純淨的心靈和外表,由於在高密度的社會裡隻有無私的愛和奉獻,沒有勾心鬥角、互相爭鬥,所以他們會給別人不食人間煙火、特別純淨的感覺,特別天真,想事情單純,特別有愛心,像個孩子。
 
10.無法自私
來自高密度的靈魂由於隻求奉獻與付出,他們知道無私就是最大的自私,所以他們無法自私,經常會在地球上很吃虧,不會保護自己,在地球學會有時候自私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這是高密度靈魂在地球上的一個課題。
 
11.無法接納他人的給予
來自高密度靈魂在靈魂層面知道自己的豐盛與富足的,所以在地球上他們總不願意接納別人的給予,會不好意思,總擔心自己是匱乏的,他們更傾向於無限的付出和給予他人,乃至於把自己榨乾,所以接受他人的給予也是高密度靈魂在地球上學習的課題,接受與給予是同一回事。
 
12.重靈性輕物質
由於來自更高的密度,靈魂知道靈性的重要性,而物質隻是靈性的提升的一種呈現,所以高密度靈魂會更容易看到物質世界背後的靈性運作法則。
 
13.有使命感
比起其他靈魂,高密度靈魂不太喜歡過於物質的生活,他們會在生活中總覺得還有其他事情要去完成,部分靈魂還沒找到使命的時候會傾向做社會義工,為社會服務精神。找到使命的靈魂會把自己完全奉獻在傳遞愛與光的使命中。
 
14.重視生態環保,保護地球
來自高密度的靈魂知道為整個星球社會著想是最基本的事情,所以高密度靈魂是無法理解地球上許多自私破壞地球的行為,他們認為這是目光短淺,非常愚蠢的行為。
 
15.熱愛和平、和諧,害怕衝突
在高密度星球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是最基本的事情,所以高密度的靈魂是非常重視和平與和諧,衝突的時候,他們總是願意站出來維持和平,避免衝突,所以也容易為了和諧而犧牲自己。
 
16.高度的智慧,洞察力強
來自高密度的靈魂由於靈性很高,所以悟性非常高,學習能力和理解能力非常強,總是能夠很容易的領悟到事物背後的宇宙真理和真相,也知道萬物為一,他們總是會不加入任何宗教,因為他們清楚任何宗教講的內容都是來來自於宇宙的真理和真相,那麼所以的宗教也最終也是要合一的。同時他們的洞察力非常強,能夠直接透過幻象看到本質。
 
17.心電感應能力強,不喜歡表達,直覺力強
來自高密度的靈魂在原來的世界裡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而是用心電感應來進行交流,所以這些靈魂很多時候不喜歡說話,甚至喉輪會卡住,在地球上生活的時候沒有領悟到這點的靈魂,總是以為自己的想法別人能夠知道或者理解,或者自己不表達的時候也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但總是會很失望,特別是來自高密度靈魂的孩子,但也有優勢,就是這些靈魂總是能直接感受到對方表達時內心的動機和情緒,所以他們是很難被欺騙的,兩個來自高密度的靈魂可以不通過語言的交流就可以很好的溝通,就是心有靈犀,會很有默契。
 
18.對宇宙和地外文明充滿興趣
來自外星的高密度靈魂會對宇宙充滿興趣,對UFO、外星人他們都會認為這些是存在的,和地球上其他人不同的是,他們渴望見到UFO、外星人,甚至渴望有一天UFO、外星人會來接他們回家,呵呵!
 
19.高密度的靈魂在很小的時候就會思考一些有關於生命的問題,還會時常仰望星空,有種神秘的吸引力
高密度靈魂往往是孤獨的,總是覺得與這個世界有一種疏離感,很想融入這個世界,但又不知如何融入,會在痛苦和沮喪中慢慢長大。高密度靈魂和地球、大自然有種內在的連結感。看到有人在做傷害地球和大自然的事情時,就像再傷害自己一樣,包括動物。(補充靜觀花開的,哈哈)
 

補充初醒紫夢的關於地球本土靈魂的一些說法:
 
還有一種靈魂本身就是地球的本土靈魂,因為內在有一個強大的信仰,因緣聚合,促使要實現這個使命的靈魂與它合二為一。有一部分人會有精神分裂的前兆,這些在孩童時代就開始了,一定要好好整合。這也是靛藍小孩那三種中提到的天使和惡魔的結合體(詳見:【Indigo】三種靛藍人類),這種靈魂是新生的有的甚至是多種靈魂力相結合,所以內在一般會很衝突,再加上無比強大的願力,大概在13歲到17歲之間最難熬。最好是能走上修行路,這個坎挨不過,後面就不好走了,甚至走不過。我想說...靈魂中帶有的隻有靈魂能量是不相衝突的,而每種不同的靈魂中含有的阿賴耶識裡的種子往往相互衝突。以至於呈現出來一個高度亢奮或者高度自閉的小孩,因為有高度的能量去支持他內心最大的願望,這種定力少被外界牽引。這類的,成長的最累,而現在多多少少的外星靈魂也會用這個辦法複製地球的經驗。SO,現在也有很多人帶著這種問題,其實人類總會有對立,天生能量的多少並不代表我們所學的課題不同,呵呵,大家都是人嘛。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3e2f2f0100oi9l.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