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天使與魔鬼 第五章

限制級  無名破解

我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

如果看的到我不奢求妳的原諒

隻求妳聽我說

熱設計軟體

我不對 我抱歉

從事情發生開始的那一刻起

我每晚輾轉難眠 被良心譴責

即便是我辜負妳 但我可不可以求妳

能有這麼一秒 能回頭看看我

看看現在傷的體無完膚的我 

 

 

 

 

 

 

-------------------------------------------------------------

此時 外頭一陣慌亂  人們到處亂竄的腳步聲清晰的傳入耳裡

[看來不能再留了 你們家CIA來了呢]金太妍笑笑的爬起身

[喔~對了 為了讓妳有個好理由應付CIA …所以謝謝我吧!]

金太妍隨即拿出一條手帕掩住Tiffany的口鼻  Tiffany就昏了過去

[抱歉 ]太妍輕吻了Tiffany的額頭 隨即和允兒離開

 

 

另一邊搜索地下室的權俞利 發現了正要離開的鄭克勳

[鄭克勳]權俞利利落的解決身邊的保鑣後 拿槍抵著鄭克勳

[反正 我終究是逃不了一死 不如爽快點 開槍]鄭克勳轉過身 將眉心對準槍口

[如果這麼容易就讓你死 那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追你了]

[聰明 但是在我這 你拿不到東西的]趁著權俞利稍稍失神的瞬間

鄭克勳一腳踹開權俞利 坐上駕駛座

權俞利動作更快速的 舉起槍 正要扣下闆機時 身後突然出現了槍聲

鄭克勳應聲倒地  權俞利回頭 隻在遠遠的圍牆上看到槍管的反光

立刻閃身躲到柱子後

同時間 允兒太妍 和CIA一起到達地下室

太妍眼明的看見槍管的反光捉著允兒閃身躲起

鄭秀妍一瞬間暴露在危險中 槍聲響起 林允兒鬼使神差的推倒了鄭秀妍

手腳俐落的捉著鄭秀妍 躲進旁邊的小房間

[那個  妳……]鄭秀妍正要向林允兒道謝 話還沒說出口

就看見林允兒左手壓著側腹大口的喘氣  

我的老天 這槍打的真深 不知道能撐多久”

林允兒在心裡念著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額際不斷出汗 臉色逐漸蒼白 就知道這槍打得很深

[妳撐得住嗎?]鄭秀妍皺著好看的眉問著 一定得要先離開這裡阿

[可以 ]林允兒用皮帶勒緊了傷口 深吸了一口氣回答鄭秀妍

[對了 謝謝妳 救了我…]鄭秀妍看著眼前面容姣好 酷似男人的人輕輕的道了謝

林允兒隻是望著鄭秀妍的眼眸  像是在思考些甚麼

但是很快的便回過頭去  林允兒向在對面的太妍、俞利 打了撤退的手勢

便衝出現場  俞利接應後立即接過允兒 離開地下室

而太妍接獲手勢後 站出柱子

眼明手快的開了5槍解決掉 躲在暗處的5名狙擊手

隨後也跟著離開

太妍在奔跑的同時 也向守在鄭家後門的秀英及孝淵兩人通話 表示撤退

爾後追上鄭允浩跟玉澤演看到現場一片狼藉

又看見從邊邊緩緩走出的鄭秀妍 趕緊上前

[怎麼回事 秀妍妳身上的血是!?]玉澤演緊張的看著鄭秀妍問著

[沒事 不是我的血 美英呢?]鄭秀妍冷靜的回答後 轉而問起美英

[她被人迷昏了 現在被送到醫院檢查看有無外傷]鄭允浩回答

[沒事就好 我們走吧 反正人都死了 也問不出甚麼]鄭秀妍看著自己父親的屍體

不免感到一陣傷感 “果然 還是走到這一步”

走出鄭家大宅 鄭允浩吩咐了下屬把現場收拾好並拉起封鎖線

鄭秀妍獨自坐上自己的Lamborghini Gallardo-1帥氣的開往醫院

[不是跟你說過 不要太急嗎?]鄭允浩在旁開著玉澤演的玩笑

[唉 我也不想阿 都一起訓練 一起出任務十年了 都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玉澤演沮喪的垂下頭 看著鄭秀妍的車 越開越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