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如果.....沒有老婆(媽媽)的日子

tree  色情漫畫  麻倉憂

今天去接襪子放學時

老師跟我說:今天襪子去學校時褲子完全沒有扣起來...就整個放很開的去學校

Characters

後來老師問了襪子才知道:今天是爸爸為了讓生病中的媽媽好好休息...幫忙帶襪子上學..果然出了點爆笑狀況..爽.gif  

上星期六我們一家睡的比較晚..我又生病著

襪爸帶著襪子吃過早餐後啊

中間就都沒讓襪子再補充飲食ㄟ

到了傍晚襪子餓到喊:我肚子好痛喔好痛喔(其實是肚子餓)036.gif  

這讓我想起~這陣子我跟襪爸聊到~

襪媽:老公我想放假兩星期....沒有老公(孩子)....

襪爸很豪邁的說:好啊~你放假去....Good Job.gif  

但老實講我還真的不敢ㄟ

記得我生襪子那年....35w的我回高雄待產

千交代萬叮嚀的說:老公要好好照顧家裡喔~下次我回來可是多一個人了喔

那一個月內啊我都記得襪爸老是得意的在電話那頭說:我今天可是整理了xxx...又整理了xxxxx...

害我滿心歡喜的在高雄待產+做月子...

沒料到一回到台北家中......我差點沒飆出3-5字經XDDDDD

又有一次我因為某事傷心出國五天...

一回到家足足花了一天的時間才整理好我的家XDDD翻桌.gif  

 

這次我跟襪爸提意這事~其實也是隨口聊聊~

不說別的~平常我身強體狀時~家裡當然通通是我包辦~

但...就算我懷孕以來....其實我也沒讓襪爸動過幾次手喔~~

不是抱怨話....

資訊

隻是解釋著>>>萬一我休假兩星期家裡的狀況會如何XDDDDD

會不會....早上女兒隻記得刷牙洗臉...沒綁頭髮帶著空書包就出門

會不會....房間隻剩可以睡的空位....其他都是衣服

會不會....地上厚厚一層灰塵...踩過去還會留下腳印

會不會...廚房的碗盤堆滿整個碗槽

會不會...老公自己找不到內褲穿...女兒找不到衣服穿

這樣想想....我還真的不敢放假咧~02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