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食記《虎屋咖啡》隱身在巷弄中的咖啡館......

盜撮  金榜之路  摔角

虎屋3  連續假期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呢?第二天的假期我來到了這個隱身於巷弄間的《虎屋咖啡》!

今天幫朋友慶生吃了火鍋,因為同在民生東路五段、於是接著就來到這早早就有人跟我推薦的咖啡屋!對這邊不熟還找了一下路、這時候就覺得智慧型手機的導航真的很好用無誤!

辨識系統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的冷?還是大家都出去外地遊玩?感覺走在民生東路巷弄間都沒啥人車,走了好一段路才看到虎屋咖啡出現眼前!門口的那個公仔真的好可愛、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虎屋4

來到虎屋咖啡、就要點他們的招牌  " 虎屋咖啡 " !奶泡很綿密,我是咖啡中毒者所以不覺得苦、另一位朋友就覺得苦了......

虎屋1

還沒勁去就看到我們在跟公仔拍照的店員就在店門口跟我們說李面也可以拍、先進來吧!一進門就感覺溫暖很多!木質的裝潢卻有顏色鮮明的摺疊椅,感覺很有趣!

靜靜的午後、三五好友喝藍貓個咖啡聊是非,的確是挺愜意的!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完全放鬆啊!店內也有wifi可以使用,感覺就這樣坐著聊天看書挺不錯!

其實有戶外區、但是天氣不好就沒出去,尤其他旁邊有個公園、看出去視野挺好的!看部落格很多人說他們甜點不錯、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下次再來嚐嚐!th_086_64color.gif  

虎屋2  

聽說民生社區附近有很多還不錯、很有感覺的小餐廳或咖啡館,下次大家也可以介紹給我聞香一下,對那邊不熟、但很喜歡找有質感的餐廳!而住在附近的朋友們、可以伴隨著咖啡香來這邊分享一個下午的悠閒!

餐廳資訊:

虎屋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