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能讓你財務自由的-財商講義。

金宣兒  陽宅風水

繽紛交響樂今天的聖誕禮物(財商講義)智勝剛回到屏東後,
馬不停蹄的整理好了,待會就寄送(下載網址)給大家喲!
然後我就可以休息啦,祝大家耶誕快樂。

錯過活動的,僅要200元即可獲得喲~

============================

能讓你財務自由的-財商講義。
我在十年前接觸(富爸爸及現金流)遊戲後,獲得了很多財商知識
這幾年來,我一步一步的運用這些財商知識,實現了財務自由
及建立眾多管道的非工資收入。
現在我將這些財商知識,編成了(財商講義)參與我舉辦的現金流遊戲(NT200元)每人附贈一本讓他們在玩遊戲回去後可以,不斷重複複習。

講義價值:
1、讓我財務自由的觀念,我寫下了11大條。
2、讓我不斷重複複習的一本書,書中重要內容的大綱。
3、了解如何寫財報。10年來的財報心得

這本講義還有什麼價值
1、讓你賺更多錢
2、錢能存下來
3、避免錢財溜走
4、讓錢幫你賺更多錢

祝大家聖誕快樂,財務自由^^

看講義僅能片面了解,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與現金流,聽我講故事。CROCODILE^^

============================

 

能讓你財務自由的-財商講義。, 財商, 現金流, 財務自由, 富爸爸, 清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