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幼姦  股市分析

幸福是什麼?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定義。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

幸福,就是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然後在吵鬧的琴聲中起床。

幸福,就是每天在歡笑中度過,然後不顧形象傻裡傻氣的大笑。

幸福,就是當我看球賽的時候,有人可以理解我大吼大叫的原因。

Mermaind

幸福,就是大家一起Sight-read 亂拉的時候,體會到學音樂的樂趣。

幸福,就是每天都可以講話給願意聽的朋友,然後他就會靜靜的聽我講。

幸福,就是在過苦日子的時候,還有室友願意煮飯分享給我吃。

幸福,就是在電腦前,聽到爸媽對我說一聲:“繼續加油!”

幸福,就是認識一些真心對待我的朋友,然後一直希望我好。

幸福,就是在臉書上發個狀態,就有好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留言與按讚表達關心。

幸福,就是在我需要尋求課業協助的時候,有人累到趴在桌子上還願意幫助我。

幸福,就是在Final Exam的準備期間,與同學互相Quiz對方,希望考場上我們能夠順利。

幸福,就是在學校餐廳吃飯的時候,會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熱情地跟你打招呼,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幸福,就是在異地的餐廳裡,吃到一口口的白飯。

幸福,就是在寒冷又下雪的聖誕節裡,大家一起取暖唱聖誕歌。

幸福,就是有人向我尋求困難時,我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幸福,就是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哭得最醜的時候,有人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幸福,就是在爸媽的眼中,我永遠永遠是個小孩。

幸福,就是能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體會所有我覺得幸福的日子。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