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給我水嫩嫩的Q彈肌吧!!

porn  國文楊墨  foxy

小妮子與小Q的媽,也就是我,生完兩個娃至今年齡已近不惑U_U

小孩還小,但說真的媽咪的年齡還真不小!

姑且不論娃娃長大後我已經變得多老><

幾年這樣帶娃娃睡眠不足日也操夜也操累下,美女也會走樣¬_¬

更何況不是天生麗質的我,老得更快....

每年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能夠睡得飽之外,就是盼望容貌暫時停在35,當個凍齡熟女我也願意啊!

多希望自己在家不化妝也美麗,老爺看到不會當我是一臉蠟黃的“黃”臉婆。

(當然外出要畫淡妝,畢竟我又不是青春的25歲,素顏都美!)

為了重新擁有Q彈水嫩肌,開始漫長近一年的嘗試,

秉持神農嚐百草的實驗精神,為了美美的好氣色,撩下去了:p

打針微整這種整型美容就不研究了,小女子我暈針,

為了生小孩產檢生產已經打夠多針了,這些治療也就謝謝不用瞭解!

 

美麗大作戰Go~

先瞭解要補什麼~女孩們要記得下半輩子的好朋友:玻尿酸膠原蛋白

大緻來說,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是皮膚、軟骨、骨骼的重要成分,

當人開始變老時,皮膚彈性出現皺紋大部份原因是膠原蛋白彈性變差。

把膠原蛋白想像成皮膚擁有彈性的骨架,

尿酸就是讓膠原蛋白結構間更為緊密有彈性的重要保溼因子,

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可以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

還能增加皮膚擁有較長時間的保水力,達到保溼的效果。

(還有非常多學理上的說明,我當然可以拿出當年寫論文整理文獻的實力中英並濟洋洋灑灑羅列詳細說,

但是實在真心害怕大家看完也都昏倒.我覺得講出實驗結果比較重要!reference 就留給專家吧!)

所以補充了膠原蛋白也不要忘了皮膚保養品也要選用玻尿酸,這樣才算真的有機會擁有Q彈肌

我用的方式是,膠原蛋白用喝的,玻尿酸用抹的~外服內用,雙管齊下!

 

膠原蛋白可以從食物中攝取也可以直接喝提煉好的飲品, 

我顧娃娃都沒時間了,哪還有時間去另外燉煮,方便有效的飲品對我比較實際!

試過了明治膠原蛋白粉、Fancl膠原蛋白液、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文法

哪種最好喝?什麼時候喝?一天喝多少?

最好喝的就是Fancl膠原蛋白液,口感甜甜像多多。

我大多是睡前才記得要喝U_U。

因為容易忘記喝,所以總是兩天左右補充一次:p記得時就會天天喝!

理論上應該要天天補充,不過口袋沒這麼深,腦袋也常忘,不過喝了隔天總會給我好氣色是真的!

p03304057640-item-0307xf1x0487x0600-m

這罐是明治膠原蛋白粉,粉狀,一天一匙,溶解於飲料即可,大約可以喝一個月。

這瓶我喝好久好久@@...試過放入奶茶、咖啡、濃湯...都難以入口。

個人主觀,本來就怕它的味道,後來發現放入多多內喝得下去!

開始喝沒感覺,但是幾天後開始冒痘...

停止不喝荳荳就不冒,一喝沒幾天又開始冒大荳荳ヽ(`Д´#)ノ 

我要美麗肌又不是痘痘肌,總算喝完一罐就不再聯絡,任何膠原蛋白粉的都不想嘗試了!

ps.它的價格最美麗,但是我體質不適合,隻能說它的美麗我無福消受!!

st-3229767-s200  

Fancl 膠原蛋白飲,這我喝蠻久的,但是開始認真喝是最近半年,

非常好喝,睡前記得就喝一瓶,冰涼涼的^^

喝完真的會美,連續喝三週效果就蠻明顯的,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皮膚出油的狀況不見了!

出油狀況緩解,皮膚毛孔也不容易粗大的令人生厭!

皮膚明亮度也有改善,感覺蠟黃不見了~♪( ´▽`)

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彈性,連平常較為不美麗的手部肌膚都會變得較嫩較有彈性!

缺點就是停止喝幾天就臉色就沒這麼水噹噹,但出油狀況不再倒是還持續維持着。

這麼好喝,兩天喝一瓶我也願意:p

 

YetWZ5Q4GjBu_IHM2qb1ZQ

這是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凍,像果凍QQ的口感,

好吃度不若Fancl,不過折扣後的價格很吸引人,效果也近於Fancl

我都採一口吞的方式,這樣味道殘留最少,我比較不害怕:p

 

喝了膠原蛋白,玻尿酸也要記得抹,

買過貴的保養品效果普普但是倒是多了油膩膩(陸陸續續這些年下來保養品實驗也不少)

唯一最愛的就是黛珂的保溼精華液,使用多年保溼清爽不油膩,

但每到秋冬還是覺得保濕不夠力,另一罐黛坷的晚霜又貴桑桑,現在不若以前還在工作,可以放心花自己的錢,

老爺工作辛苦,我還是得省一點~

一省就讓我找到好化妝水,一試成主顧,相見恨晚!

肌研出品的極潤化妝水,無油無香料,洗完臉後先擦黛坷保溼精華液,

再倒出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肌研極潤化妝水在手心,

抹上皮膚,輕輕拍~按壓吸收

pmg003895  

搭配上面這瓶保溼精華霜當成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時間多就厚厚抹一層,利用自己的超音波美顏機按摩幾秒加速吸收,

基本上十幾分鐘這保養品就吸收的差不多,肌膚非常清爽,

隔天起床照鏡子皮膚閃閃發亮(不是油光),是真的肌膚漂亮的光澤!

page1  

保養很簡單,而且省好多錢噢!洗完臉擦上保溼,皮膚ㄉㄨㄢ ㄉㄨㄢ

我的皮膚沒上妝也水水有彈性,皺紋bye bye

自知人本來就會自然變老,但衷心變老的速度可以慢點¬_¬

 

ps.

腸道美人也很重要,除了本來就不愛油炸或是口味較重的飲食,

每天早起一杯500cc溫水加上黃金洋車前子天然纖維與一瓶多多,兩顆奇異果,

這是我早餐前的基本飲料,喝完才會吃早餐^^

這樣的飲食習慣讓我遠離便便問題,腸道健康至少皮膚問題少一點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