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天使與魔鬼 第一章

安以軒  青少棒揚威記

TIFFANY2  

 

今天換我本命出場~~耶~~

大家好 這是重新出爐的天使與魔鬼 請多指教(鞠躬)

 

 

 

 

 

 

大航海家 

 

 

魔鬼 也能擁有靈魂嗎

 

殺手的手 就是用來殺人的

天生就是如此

 

這裡是KS 換成中文就是 “殺手專門店”

接受所有人的雇用 依照價錢等級 每個殺手的俐落度也不同

其中 被稱為KS中 神的等級 也就是不論時間 速度 俐落度

都是最優秀的五個人 林允兒 金太妍 權俞利 金孝淵 崔秀英

五人雖是女兒身 但是卻有比男人還更優秀的速度

更快 更狠 更準

其中 林允兒更說 “殺 是門藝術 我可不想要那骯髒的血噴到我身上”

KS中所有的殺手都是由KS最高掌權者親自挑選進入

但是所有殺手的共通點就是 都是孤兒

根據KS的總裁來說 因為孤兒總是沒有牽絆 所以更容易義無反顧

不論是對殺人 或是毀了組織

當然 要退出KS也不是不行 隻要完成KS的老闆出的特殊任務 就能退出組織

但是 目前活著走出組織的人 是0呢

 

林允兒坐在夕陽西下的堤防邊

不知道在想甚麼想得出神

每次都是這樣 在殺完人後 林允兒總需要這麼一個地方

把那些人的怨恨 恐懼 不甘在這裡拋掉

她不是沒有感覺

隻是她的職業不準她擁有感情罷了

手機一陣聲響

林允兒低頭看一眼後 站起身 離開

 

推開厚重的大門 進到這棟商業大樓 誰說殺手總部一定要陰陰暗暗的

至少KS就很明亮又很…高級

林允兒西裝筆挺 皮鞋敲的大理石地闆喀喀作響

坐上直達總裁辦公室的電梯 走出電梯

推開玻璃門 不打招呼 林允兒逕自走到沙發坐下 開口

[說吧]

[唉呀呀 允兒阿 這次有人重金禮聘喔 希望我們的5個門面

可以一起去一趟歐洲呢 如何]KS的總裁認真說起來也不過就是個不正經的傢夥

[那也要看看是甚麼]林允兒拿著咖啡杯 輕啜了一口 冷冷的說

[唉呀呀 允兒真冷淡 這次任務是那個走私貨大毒梟鄭克勳把他斃了就好]

看著KS的當家手舞足蹈的說明任務 真是令人懷疑這傢夥的實力

[說來簡單 鄭克勳也不是簡單的人物 聽說她女兒是CIA的特務]

林允兒瞪著眼前的人 繼續說著

[唉呀呀 允兒阿 妳不是這樣就會怕的人阿 ]

[你這老傢夥 接都接了 我能說不嗎?]允兒斜眼瞪過去 不爽的開口

[唉呀呀 大白天的好大的火氣 不如這樣 這次的任務阿 就當特殊任務

隻要完成了 那你們五個都可以退出KS 怎麼樣 這不是你們的願望嗎?]

金希澈看著林允兒 露出那令人難解的笑容說著

[有這麼簡單 我看不單單是斃了鄭克勳而已吧 這麼小兒科的任務 就放走我們幾條大魚 值得嗎?]林允兒瞇起眼 看著眼前的老狐狸

[唉呀呀 允兒阿 當然啦 你們還要從鄭克勳手上拿到一把鑰匙

之後 那把鑰匙 承載著一份名單 那可是一份寶喔]

金希澈看著允兒疑惑的眼神 接著說

[知道古代的光明會吧 他們潛伏在這世界上的時間夠久了 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失敗後阿 他們就在等待機會]喝了一口茶 看向允兒開口

[一個能再讓光明會發光的機會 接下來 他們會統治世界 再來不用我說妳也知道嚴重性了吧 當然 殺手不用管這個 但是拿到這個名單對我來說

可是有利無弊阿 再說 我可不要亂七八糟的傢夥來破壞我的市場平衡所以阿…]

不等金希澈說完 允兒接著說 [所以現在我們要找到鑰匙 找到名單然後”順便”斃了鄭克勳 我們就自由了對吧]

[Bingo 就是這樣 果然還是你聰明 但是別怪我沒提醒你

這之所以被我選為特殊任務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喔

你們必須對付所有散布在世界各個角落光明會的傢夥

還有所有想要搶名單的傢夥 小心點 別死掉囉!]金希澈開心的手舞足蹈說著

[不會死掉的 我們會是活著走出組織的傳奇]林允兒帥氣的丟下一句話

拿走放在桌上的牛皮紙袋就起身離開

金希澈隻是笑著 果然沒有培養錯人 林允兒 金太妍 權俞利 金孝淵 崔秀英

這五個孩子 就像是有著上帝造物般的奇蹟 又同時擁有撒旦般的完美

如果這次這些傢夥 活著回來 就讓他們自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