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日本長崎蛋糕。四月南風雙目糖Castela卡斯提拉

珍愛人生  spss  綾波優
 
現在工業化過度的渲染 讓食物喪失原來的本質 隻剩下速食

繁複跟加工 少了真實也失掉健康 四月南風期望找回食物最原始簡單的風味

運用傳承的古法 溫度時間比例....等 讓每一樣食材組合發揮到極緻

嚴選天然食材的日本長崎蛋糕卡斯提拉 講究工法與比例掌控 鑽研每一道食材比例溫度....等

不依靠任何酵母粉 泡打粉 乳化劑等。


一切源自天然的蛋糕


這次要分享的是兩種口味~



包裝超~~~~可愛(強調)

超可愛的啦!!!!!

光芒不像一般傳統的蜂蜜蛋糕包裝就很普通這樣


包裝上的成分說明以及營養標示
PS.冷藏五天 常溫三天


首先 先來看看我媽稱讚的雙目糖巧克力
我隻能說 能夠被我媽稱讚的巧克力 目前隻有GODIVA


送來時 我爸媽他們已經先拿去當下午茶了(笑)
打開時 我有驚艷了一下


竟然!!!!!!! 已經幫我們切好了
好貼心噢 救命))))))



還切成我愛的一小塊一小塊~貼心到家了是不是

我真的敢說 雙目糖巧克力是連不吃巧克力的人都能接受且喜愛的~

巧克力味道不是很重 但味道卻很香 口感綿密 重點是不會太甜噢!
配上一杯熱茶超剛好

我媽真的很稱讚這個雙目糖巧克力口味~好難得噢!!!!

我媽說 她在吃的就這間巧克力最好吃~

之前吃過的都超討厭超難吃 非常顧人怨的巧克力

我隻能說巧克力好衰無緣無故被我媽討厭(手攤)




再來是雙目糖原味


上層有封膜保護著~


一樣幫我們切好了 超愛這個大小 很剛好!!!!!


咬的時候我爸媽反應說 糖沒散

其實那不是糖沒散 是雙目糖啦(大笑)
精選顆粒大的雙目糖 運用工法時間的掌握

讓雙目糖與蛋糕體的質地融合得恰到好處


秒睡哥一回家就吃了 其實是被我餵食的(偷笑)


不會太甜 很符合大眾化口味
軟Q綿密 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蜂蜜蛋糕鬆散 吃得出來製作時很隨便(怒)

真的很Q彈 口感不錯 也不會乾乾的 最怕吃到蛋糕是乾乾的


現在有好康優惠噢 以上這兩條目前買大送小 才250元喔

另外孕媽咪可免費索取試吃噢

參加資格:懷孕七個月至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媽

詳情請點以下官網

東周列國四月南風官網http://www.synf.com.tw/index.php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