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CH3週一週二劇《Khun Samee Kammalor Tee Rak我親愛的冒牌老公》(Rome Chompoo主演)

陽宅風水  陰牙人  msdn

คุณสามี(กำมะลอ)ที่รัก Wall  

คุณสามี(กำมะลอ)ที่รัก  

泰語劇名:คุณสามี(กำมะลอ)ที่รัก
泰語音譯:Khun Samee Kammalor Tee Rak
中文譯名:我親愛的冒牌老公
主要演員:
Rome Patchata(男主角)
Chompoo Araya(女主角)
導演:未知
製片人:未知
MiniServX製作公司:MakerJGroup

《Khun Samee Kammalor Tee Rak我親愛的冒牌老公》預告

劇情介紹:
人生完美得從來沒發生過意外的Pimpha(Chompoo飾),失婚了!像她這樣氣質好,脾氣好,還會做家務的女子是多少男人都想綁在身邊,無法放手的對象。然而宿醉過後的第二天醒來,竟然發現同床不知來由的睡美男。 。 ? ?

 

Chompoo飾演的工作狂Pimpa是一個對自己所作的事情充滿自信,好勝的女人。為了向她在Naree公司裡由May Fuengarom 扮演的競爭對手Lanna炫耀自己的好運,她匆忙的把自己嫁給了那個號稱完美男人的“熱辣”營銷顧問Ekkapon。在結婚當天,有兩個女人而其中一個聲稱自己是Ekkapon情人的孕婦毀了她的婚禮。因為覺得丟臉,Pimpa逃離了婚禮而她的朋友Nantikarn抓起沒有Ekkapon簽名的結婚證書給了她。

 

Pimpa把這張不完整的結婚證書裝入鏡框來提醒自己這是她此生犯下的最大的錯誤。

 

壓力稍微緩解之後, Pimpa決定一人去酒吧但當一個騙子在她的飲料裡下藥之後情況開始惡化。她在第二天早上醒來時發現床上躺著一個男人而她的結婚證上簽著一個叫Rittavee (Rome)的男人的名字。 Pimpa非常生氣因為她根本不知道這個男人是誰。 Rittavee向Pimpa解釋是他從給她下藥的壞人手中救下了她並帶她回家。當他想離開時,Pimpa不讓他走,她告訴了他那個令人討厭的婚禮,向他抱怨世界為何如此不公平並問他這世上到底還有沒有好男人。 Rittavee回答有的,他就是其中之一。然後Pimpa就用眼淚和嬌滴滴的聲音強迫Rittavee簽下了結婚證書。他們還沒說完,Pimpa的門鈴就響了。當打開門,她吃驚的發現父母和哥哥就站在外面。前一晚在藥力發作迷迷糊糊的間隙她給家裡打了電話並告訴他們自己找了個新老公。他們有一點擔心並想向她求證這是不是真的。

 

因為家人已經到了,Pimpa沒有時間把Rittavee藏起來,而她的父母在交談時早已用“女婿”來稱呼Rittavee---他們就順水推舟了。她的父母和兄長通過詢問得知Rittavee是個來自不錯家庭並過著體面生活的好人。他們覺得他很不錯。這就是他們假結婚的開始。

人物圖片:
Ridchawee(Rome飾)

Ridchawee(Rome飾)  

Pimpha(Chompoo飾) 

Pimpha(Chompoo飾)   

Post Card:

Wall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