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infinit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六

一本道  logo設計  創光速戰記

這次的都很有爆點

亞東夫婦,像是故意要讓金聖圭嫉妒得踱腳一般

瘋狂的調戲我們的賢尼

欸古你們都這麼愛賢尼~ 其實我也不是非要鮭魚不可.... 

 

 

圭: 欸!!! 你明明是圭LINE!!!!!

 

 

我們優賢尼是個超可愛的傢夥

大家都喜歡

 

圭: 我喜歡

沅: 我喜歡

雨: 我喜歡

洙: 我喜歡

 

合: 我們都~喜~歡~ (耶)

 

 

 

易經的奧秘

 

 

JUNIEL - BAD MAN

就是、金聖圭是壞男人

賢尼快跑~ 

 

 

 

 

 

 

東雨愛賢尼

 

 

DW (1)

 

賢尼: 見到哥優賢好開心~

雨: 我也是~

 

 

 

 

 

 

 

DW (4)

 

靠得很近

最近特別有感覺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就算張東雨和李浩沅很閃

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

 

妯娌... 的愛XD

 

 

 

 

 

 

 

 

DW (5)

 

中愛心發射

張東雨的嘟嘴~

優賢尼也是愛嘟嘴~ 

 

啊中愛心! 之前覺得有一陣子沒看到的中愛心出現了~

 

 

 

 

 

 

 

 

DW (6)

 

東雨這張感覺很需要呼呼

沒關係優賢尼幫你呼呼

 

圭: 呼你個頭

 

 

 

 

 

 

 

 

DW (8)

 

抱著看表演

這樣抱著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彆扭嗎XD

 

如果是我就會覺得很彆扭XD

 

 

 

 

 

 

 

 

DW (11)

 

像這樣能夠摟著很久的話

這樣的叫做習慣

 

 

 

 

 

 

DW (12)

 

喜歡優賢尼手指的張東雨

那不是能吃的東西 =_= 

 

圭: 靠. 我明明就坐後面

 

 

 

 

 

 

 

DW (9)

 

從以前就很喜歡咬優賢尼的手指

張東雨你真的好奇怪為甚麼要咬 

金聖圭是真的會哭的 

 

 

 

沅: 雖然時間不對但是我可以說我也想哭嗎... 

李浩沅你走錯棚了 

 

 

 

 

 

 

 

DW (10)

 

其實東賢明明玩不起來XD

明明是妯娌

 

賢尼: 呃啊!! 不要再說妯娌!!

 

 

 

 

 

 

 

 

 

DW (14)

 

光額頭與大嘴巴

 

 

 

 

 

 

 

 

DW

 

光額頭二人組是搭肩和摟腰的關係XD

優賢尼搭東雨的肩

東雨摟優賢尼的腰~

 

 

 

 

 

 

 

 

 

DW (3)

 

洙: 是時候換我出場了

 

這張就是~ 覬覦優賢尼好啵唇的二人

 

 

 

 

 

 

 

 

 

明洙愛賢尼

 


LL (1) 

 

這張賢尼看起來很瘦弱

一臉天真的很古錐,好像會被騙的模樣

 

洙: 哥你快看那兒~

 

 

 

 

 

 

 

 

LL (2) 

 

伸出魔爪的抱抱王金明洙

 

 

 

 

 

 

 

LL (3) 

 

應該是覺得優賢尼那天特別美

實際上的確是

MMA那天賢尼就是一朵花

 

 

 

 

 

 

 

LL (4) 

 

又是呆樣

怎麼每次和金明洙在一起就一臉呆樣

這樣很危險... =_= 

 

 

圭:

 

 

 

 

 

 

 

 

LL (6)

 

看到肩膀就搭是優賢尼的錯

 

賢尼: 有搭肩王嗎

圭: 你給我、  安靜 坐下 手擺好

 

 

 

 

 

 

 

 

從年末到隔年的新春

估計都會有很多有趣的團外情節

比如說這個

 

 

OT (1) 

 

優賢尼與起古昂

光啊是1990的3月30日

所以差不多就是大優賢尼1歲

 

優賢尼加入了起光也在的FC ONE足球隊

這是昨天的消息(之前起光和索比和鬥俊是FC MEN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隊伍@@)

 

估計這兩個人以後也有可能再變親

 

 

 

 

 

 

 

OT (2)

 

然後是鬥俊

我的朋友

啊是金聖圭的朋友 甚麼啊 

金聖圭 金東玄和尹鬥俊 =_= .. 聖圭感覺是比較年輕的

果然... 其實圭自己說自己童顏原本很想吐槽他

但是看到尹鬥俊之後突然覺得...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然後東玄和鬥俊倒是蠻合line的

 

蛤 難道這都鋼琴音樂是金東玄太世故的錯嗎?

 

 

 

 

 

 

 

 

 

然後是

浩沅愛賢尼

 

 

HY (1)

 

最近貌似喜歡開始動手動腳

動手沒動腳

還有動他的嘴 (嗚啊~~~~)

 

 

 

 

 

 

 

HY (4)

 

 

我覺得

李浩沅真的覺得優賢尼很可愛(噗

 

 

真的 快看下面

 

 

 

 

 

 

 

HY (6)

 

手放在那

然後很有興趣的看著身邊的賢尼

 

(是說不覺得這張成種很漂亮嗎) 

 

 

 

 

 

 

 

 

HY (7)

HY

 

 

夾在亞東中間

張東雨像個過路人

李浩沅的眼裡隻有優賢尼沒有張東雨

 

 

圭: 欸你不是亞東的嗎! <-很著急

 

 

 

 

 

 

 

 

然後從以前到現在

優賢尼跟浩沅講話的距離總是過近

 

 

HY (5)  

 

他們的親吻照是最多的 (不計算鮭魚)

 

 

 

 

 

 

 

HY (8) 

 

喔呵這張浩沅好可愛 

 

 

 

 

 

 

 

 

 

HY (3)

 

其實我有覺得李浩沅比起以前有更愛優賢尼很大點啦...

 

 

 

烈: 我是角度最好的觀眾,讓我看著你們的愛情萌芽

圭: 李成烈你沒事可以滾回家去嗎

 

 

 

 

 

 

 

 

 

 

LL (5)

 

 

然後金明洙也是

對於優賢尼哥有莫名的愛情

 

 

烈: 為什麼站在了他們的中間

 

 

 

 

 

 

 

 

SY  

 

 

賢尼: 你也是我妯娌嗎 

烈: 沒志氣的傢夥,我不是 

 

 

 

 

南優賢怎麼辦

你的眼睛硬生生的小了李成烈一圈 

繞回去眼睛的大小

果然優賢尼還是金聖圭的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