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活動】MAC BB輕粉霜+有眉有型+薇拉葛蘭活動分享

女優  inventor 2012  五月天

5940-33523.w_650xh_650.jpg&iar=0  

12月初~很榮幸的透過PIXNET化妝台能體驗到MAC的新品
一直以來,對MAC的底妝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某些產品我很愛她的完妝感跟光澤感
恨的是~某些底妝我用起來卻容易暗沉>"<
我自己所以有時很看運氣啊
而這次新出的BB輕粉霜
也是一款在我多次實驗下~才找到最合適用法的產品


IMG_2926
這次的BB輕粉霜
還搭配著一隻#130粉霜刷推出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款輕粉霜的確用刷子上更順手啊

IMG_2934
當天MAC的首席彩妝師也是用粉霜刷幫MODEL上妝的
我覺得用刷子比較不容易留下粉痕



IMG_2927
同時~還推出了一系列的眉妝品
其中持色眉筆就有多達五種顏色選擇
在一般化妝品中很少就這麼多色的
這下不怕選不到顏色囉


IMG_2932
這次推出的有~
雙色眉影盤/$990
流暢眉膠/$680
持色眉筆/$650

還有一款我沒拍到的粉持色眼線筆/$680
話說這粉持色眼線筆是專門設計化內眼線用的
所以抗過敏、質地軟、好上色、又不暈染

我本來到持著懷疑的態度
但活動當天有拿到一隻粉持色眼線筆
在某次朋友生日的聚會下,我用粉持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果真一整天都沒有暈耶!!
但是~我本身就不是油眼皮
所以我用不準
於是我借給一位以油眼皮聞名世界的捧油
(這也是為什麼沒照片的原因...因為我忘記拍就出借了XD)

經過她如同中東油坑充滿豐富出油量的眼皮證實
這隻粉持色眼線筆她畫內外眼線都不暈!!
他已經準備要衝去櫃上買啦~~
而且這款有出五個顏色,從基本的黑與咖啡、到藍綠色與紫色都有喔
等我拿回來在專門為眼線寫一篇~ㄎㄎ




IMG_2928
同場加映~
MAC每年都與不同的巨星合作,推出薇拉葛蘭系列
而每一支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產品的所得將全數捐給MAC的愛滋基金會
2013年則是與瑞奇馬汀與妮琪米娜合作喔

IMG_2938
唇膏跟唇蜜都是帶點螢光感的桃粉紅色
而一如往常的
MAC的唇膏對我來說都有點乾、而唇蜜則有點黏.....




IMG_2937
活動當天也拿到的最新的BB輕粉霜
這次有推出三個顏色
Extra Light 淡雪花石膏色
Light 淡象牙色
Light Plus 淺米色
而我很幸運的收到的是中間色Light



IMG_2954
BB輕粉霜有附一塊薄薄、彈性不好的海棉粉撲
基本上我覺得這塊粉撲不好用
加上又很難洗乾淨>"<
所以我後來還是用自己的海綿沾取


IMG_2955
海綿跟粉霜中間沒有間格
而是一張類似描圖紙的隔著@@
這點令我挺困擾的
萬一紙弄丟了~海棉就隻能跟粉霜接吻了


IMG_2956
而這類濕型粉霜最令我困擾的就是~~~
他會沾毛絮啊~~~~>"<
看我這塊用個幾次~毛絮沾一堆了
我還沒帶出門用,隻是在家用喔
而且我有試著擦過粉霜表面,但是無法擦掉毛絮呢>"<


IMG_2949

IMG_2952
BB輕粉霜真的很輕@@
基本上我的素顏(有遮黑眼圈)跟上粉霜後...感覺差異不明顯
隻有發現膚色提亮,還有毛孔有修飾了些
但我也發現她讓我鼻頭上的粉刺好像有更加明顯?

無論是用海綿沾取或用刷子我都試過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刷子的妝感
用海綿比較容易有粉痕
後來我海棉會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這樣比較薄透而且也比較不會留粉痕了



IMG_2959  
因為自己感覺那張素顏與妝後差異一點都不明顯
所以分別圖半張臉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有BB輕粉霜
她的妝感真的很薄透
隻能看出右邊比左邊明亮、有光澤
但是沒有啥粉感
而且他會讓肌膚呈現一種微微濕潤的光澤感
我很喜歡這種光澤~感覺皮膚變得很好!!

但是~我發現BB輕粉霜跟我的蜜粉不太合@@
不管我後續用MAC的神奇水蜜粉、或是MAC的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或是黛珂的妝魔法蜜粉
我發現她都會暗沉啊~~~@@
早上七點多上的妝,到中午就暗了....

後來一陣子後我去打了飛梭~
打完飛梭臉都超亮的!
但是我用BB輕粉霜+蜜粉就是會暗!
我單獨隻用MAC的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都不會暗
偏偏搭在一起就會暗~真是奇怪咧~

後來~我試著單擦BB輕粉霜而不用蜜粉
反正BB輕粉妝完妝後也不會太濕黏
不用蜜粉也OK
這樣她的光澤也不會被蜜粉吃掉
說也奇怪~單獨使用她,就不會容易暗沉咧
大約可以撐到下午2-3點,妝沒有花,但變成一種素顏裸感

粉滿貼的,保濕度也不錯
即使在我打完飛梭後皮膚處於更乾的情況下
也沒有讓我產生脫皮或是乾燥的狀況
但是遮瑕度真的很有限
推薦給好皮膚、喜歡裸妝與光澤感的人喔~


MAC, BB, 輕粉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