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ME&WE♥簡單也能擁有好光療(下)

地獄少女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高中化學

6.5  

終於~~~最後一篇了!!

話多的飛飛決定這篇要少話點,都已經刪了超過一半的照片還剩下超多...

每張都很美很想要分享!! >///<討厭

 

最後一篇就簡單分享飛飛自己做的樣式和做法吧!!

圖多~慢慢看

 

 

當然一開始就是素甲囉!

1

素甲的狀況還算一般般,算是很大眾的甲床(?)

 

 

先上完底色後接下來就開始上色囉

食指&小指上的是(巧克力。波斯菊 - BN7615C)>>>詳細的色號介紹在:ME&WE♥簡單也能擁有好光療(上) 

我發現色膠不照光都不會凝固,所以上完同時附上一個小小的鑽,用推棒推到適當的距離後照光。

 

剩下其它就用指頭就使用(大地之翼 - BN4725U),其後放鑽步驟相同。

2

 (此圖無後製,他閃光燈開下去整個閃~~~~亮亮~)

 

鑽是很久以前買的(年代不可考XD),不是施華洛世奇水鑽那麼高級,不過就是文具店買回來的。

 

 

小時候就想自己DIY放鑽上去,不過用一般的指甲油+膠水(當然步驟是一般:底+色+上層)

通常粗魯如我,洗洗澡或是做做什麼事就"ㄎㄠ"掉或是勾到和我SAY BYE~~

然後剩下的那個月球表面就會很空虛...

2.2

而這次用光療組就成功「黏牢牢」

這輩子鑽鑽終於靠自己的手藝跟著我超過兩天了XDDDD

 

接下來我想畫出 帶項鍊的感覺

就用ETUDE HOUSE的甜美公主寶石光甲彩

 

 

用之前去大創買的小毛筆畫上項鍊(當然有人也是用牙籤之類的,能畫就好了!!

4.7

IMG_0084

 

最後上最後一層光療膠並用LED照燈後,就完成囉!(大拇指不一樣)

5

 

完成時間比一般指甲油快多了!!

睡覺滾一滾起來也不會有棉被痕

7

 

 

再來就是大拇指的部分,底層一樣(巧克力。波斯菊 - BN7615C),

再上(傷心咖啡店之歌 - BN7617CG),成菱形還沒燈照前,把鑽擺好再照燈。

9

 

 

最後上到光療膠就完成

傷心酒店之歌的亮片很均勻,我這樣用筆畫上去都那麼均勻沒有亂糊、亂跑,倒是讓我驚訝。

10.5

 

 

 

其實大拇指中間還想畫個梅花或是黑桃,不過...依我的手藝......還是算了

13

 

 

 

接下來圖多

 

 

都是擦完一周的戶外表現(一周後是姐妹聚會)

3

 

感覺我指甲好像長滿快的?

還是大家都這麼快?

 

 

右手的中指和左手的拇指,我改用金線框的方法,

就是沿著框框塗就對了(下面有更清楚的圖)

2

 

1

 

4

 

6.5

 

 

 

這張,偷偷拿上一篇的出來比較清楚,

右邊大拇指的部分就是金線框起來的樣子

7.2

 

怎麼看都是閃亮亮,很令人著迷

7

 

閃光燈下的表現,顏色飽和(左)

5

      

 

--------------------    分隔線    ---------------

 

和以上, 一周後的照片是同一天拍的,揪~~~~是~和姊妹咬飯當天

帶上我要炫耀的戰利品XDDD

 

 

一開始愛面子的小女友(?)說:會不會很臭呀?在這邊塗???(害怕)

8.5

但是後來還是屈服了XDDD

應該是因為通風很好吧,沒味道,所以就安心的給我塗塗抹抹

最近很容易一起迷上同一個app...

 

 

整個在玩,完全是飛飛服務ing...

14.5

PO到Facebook上,還有人以為飛飛轉職當美甲師耶

看照片好有氣勢喔喔喔喔喔!!!

平常根本手殘人XD  塗都會超過邊邊的那種~

 

 

照燈還繼續玩...

89

 

最先完成素素的底,小女友(?)不喜歡飛飛這種顏色交錯又加鑽的感覺。

(感覺她男友看完這篇會追殺我XDDD)

16

 

 

後來看不下去我的摧殘,隻好自己動手

1213

 

飛飛就在旁邊美肌自拍XDDD

21

然後飛飛邊拍一邊出餿主意~~~~~~

 

其實小女友(?)一直很想單純的一色就好,不過天生烏鴉性格的飛飛

沒有閃亮亮怎麼行?!!!!!!!!

 

:用傷心咖啡店之歌加海綿做漸層阿~~~~~~~~

 

 

完成

23

 

小女友(?)的甲床比較短、比較圓,或許下次我們做個可愛的樣式會不會比較好?

23.3

 

 

另一隻手做的漸層就比較淡但還是很閃亮!!

23.4

小小指頭閃亮亮~

24

 

左邊比較淡,右邊下重手

有不同風情~~~

(就某種意義來說算失敗XDD?)

22

 

可惜時間不早了,小女友(?)的娘親在呼喚了~~~~~我們趕緊收工,下次再挑戰

55.1

 

 

 

 

附上淋溼濕的小寶貝一枚...

IMG_0183

 

 

 

!!!討厭!!下雨~~~~!!~~~~~~我的雨傘都亂放到不同的地方~~~~~~就像護唇膏一樣要多準備幾條...

                               

 

 

 

松本潤

 

     ====後續補上====

 

 

 

 啊!對了!後來有問客服,是台灣製的哦:)

品牌故事裡也說創辦人是兩位台灣的男生呢!

不知道指甲油有沒有人有產地迷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