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New Year Celebration in Rome-羅馬跨年2012/2013

巧連智  三國總動員

搭了超慢車從Firenze到Roma

其他火車隻要一個多小時

我們搭的車要三個小時

畢竟比較便宜就原諒它XD

到了羅馬

果然是12/31

Metro擠爆了

IMAG1853

當初訂房的時候

我丟給朋友A民宿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改訂B民宿

可是我完全忘記....

所以我們就跑到A民宿

浪費了一個小時+9EUR計程車錢把我們從A載到B

總算安頓好

本來打算在梵諦岡跨年

聽起來就很酷

可惜上網查的結果梵諦岡隻有新年彌撒沒有跨年活動

就跑到羅馬競技場那邊跨年

IMAG1855

羅馬也有凱旋門!

她的右邊背景就是競技場

快九點到

錄製工具

人潮不多

在廣場上晃來晃去

結果被這東東吸引了

IMAG1856

一整隻烤豬!!

IMAG1857

其實麵包不錯吃

就是太乾

香料不少還滿香的

我想丟包裝紙

到處找不到垃圾桶

跑去問路邊的疑似警察的生物

(還特地找一個比較帥的XD)

他居然跟我說沒有垃圾桶這種東西

叫我丟地上

=____=

十點開始表演

人潮暴增

IMAG1858

表演有點弱

從十點到十二點除了主持人

隻有兩個歌手出現過

我跟朋友分開

因為我不喜歡靠音響太近

她就自己跑去搖滾區

IMAG1860

有一顆天燈被樹卡住

後來她飄走全場幫她歡呼

可惜飄個五秒就掉下來了XD

本來站在我前面的情侶看我一直踮腳看電視螢幕很可憐

還讓位給我OTL

倒數完以後超可怕

到處是亂噴的香檳跟一堆不曉得什麼東西

請看VCR

從廣場中間要擠回凱旋門很驚悚

很多人丟甩炮

還是在人群中央丟

完全不管會不會炸到人

人群迅速推擠出一個空地

又有人從地上撿酒瓶往空地砸....

一堆瘋子

跟朋友會合以後

得知

她在搖滾區被一個利比亞人搭訕

還請她喝了兩杯半香檳

最後問她"What do you expect tonight?"

她就逃跑了

顆顆顆顆顆

行情真好

煙火好像都是各自私人放的

古詩詞篇政府沒有跟台灣一樣放大型表演

在Metro上也很瘋狂

隻要有車進站就一堆歡呼聲

朋友回飯店還爬到廁所吐

(狂笑)

歐洲的跨年

體驗一次就夠了

IMAG1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