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PRICELESS

tree  巾幗梟雄

12/21 00:21

啊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這樣,我有點受不了我自己,嗯,反正又是一篇行前日記,但這次記不了多少啦,12/23就飛了XD

長話短說,事情說到數個月前,我千辛萬苦辦好了日本會員之後(當時隻是想說接下來如果有日巡可以先抽票),沒想到馬上就是12/20跟12/24的會員only fan event,當時抽了兩場但全滅XD,然後之後竟然等到了追加席跟追加公演,我就去抽了東京的,但當然是一心一意想抽追加公演的(因為SHINee的公演追加席我還從沒聽過任何能稱得上是還可以的位子~全部都很糟糕XD),不過天不從人願的隻中了追加席......(遠望)

anyway,是追加席嘛,所以我一直都處於「等位子出來再說」的狀態,但是又默默地hold了住宿跟假,反正就是很矛盾的心態啦,直到剛剛,就是大阪場結束以後,激起我想去的欲望的之一是他們這次查超嚴,就是要一個一個對身分,我根本不可能讓票給我朋友去,外加這樣聽起來這公演變得很稀有XD,所以就默默開始想去,之二是天殺的週邊雖然貴得要死但又好看得要死,但是因為很貴,所以其實我還沒想好怎麼買,之三其實隻是單純我很愛東京而已^^;;;;,想找個藉口去逛逛這個我這輩子應該都會很愛的都市。

鐵琴

不管啦,反正就是決定要去了,機票先hold了,公演的票剛才一直刷卡刷不過很煩,我想要stagesite席是不行喔Orz(所謂stagesite席就有點像小巨蛋的紅2B那種很側很側的位子,但我超喜歡這種位子的,而且還便宜1000日幣),最後日本姊姊一聲"我幫妳買"就解決了我人生的一大困擾喔耶TvTbbbbbbb

算了睡醒再說吧,明天搞定機票搞定手機搞定票再隔天搞定錢,星期天走,以上。

17:19

嗯,昨晚寫的時候其實我超級想睡,應該還算清楚啦,今天到目前搞定了機票跟印電車旅館會場資訊什麼的,然後預約好網卡,晚上要去採買旅遊用品,然後晚上八點就會告訴我位子有多糟糕(毆),然後明天原本可以悠哉地去準備東西,但是因為我工作做不完,所以勢必早上要加班了(汗),明天要做的事情是換錢、拿網卡、行李準備、跟asa拿東西,而且我剛發現我排的行程沒有睡到飽的一天是怎樣(汗),下飛機就要狂奔去會場,隔天再清晨去排週邊,第三天也是清晨去排smap shop,第四天才能睡晚一點但要check out了Orz,整個莫名其妙啊,我回台灣後一定沒有什麼休假後的輕爽感,一定是疲倦指數爆升吧.....←幸好我今年跨年全要拿去睡覺XD


 

事實上我已經回來了XD

因為12/22我整天行程爆滿回到家已經累得快死了還要收行李所以就沒有再寫下去了,然後12/23一早就飛了這樣,所以以下就速記一下這幾天的行程,詳細的等我有心情有空時再寫,另外因為是行程速記所以不隻是講shinee的部分而已:

12/22

早上六點就去上班,上午瘋狂工作,十一點前準時閃人(就是也不管有沒有做完就寫張紙條交待走就對了),先跟SW友約見面拿東西,然後直奔弄頭髮的←是的,因為這人一個多月前就預約好了而且是個難預約的設計師,所以打死不改時間,弄完已經四點多五點,先去找asa拿東西,然後買了旅遊用品(特別是暖暖包),時間不夠所以就情商haru妹去幫我拿租的網卡,然後晚上家庭聚餐,結束後回家收行李,半夜睡覺。

12/23

早上五點多起床,約莫七點多到機場,但一到就接到惡耗,飛機在當天突然大delay一個半小時,說是什麼"飛機調度"的問題(而且是當天才公布),九點半的飛機變十一點才飛,我原本是約好三點到三點半到原宿然後跟日本姊姊見面拿門票(演唱會四點開始),但這樣代表我根本趕不上,到也要四點半了,如果今年shinee跟去年一樣唱開場我真的會哭死,加上那麼早到機場竟然是這種鬼結果,所以在機場當著某航空人員的面發了一頓脾氣,甚至打了客服電話對著電話大抱怨一番,現在想想有點不好意思(汗),anyway當下就跟日本姊姊聯絡,如果我到了shinee已經開唱了就不用管我先進去這樣......

anyway是速記,所以就跳到我拼死拼活殺到會場,發現shinee還沒開始(但我lost第一個的倖田來未Orz),反正就進去了,而且位子完全如我想像的是stagesite啊啊啊啊啊啊啊(感淚),前一天日本姊姊還問我,因為stagesite席隻剩二樓(看台區也有分一樓二樓這樣),所以要不要幫我找其他的一樓的位子,我就回她"與其是離舞台很遠的一樓,我寧願要很近的二樓",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v(TvT)v,李珍基好帥好可愛好帥好可愛(無限迴圈謝謝),而且他這兩天根本是onmera!!!!!超會抓鏡頭TvT,另外整個場子sw也太多,關燈之後都是湖水綠是怎樣,整個變主場啊,而且是壓軸,還安可,算你們在日本很紅啦哼←計較什麼XD

結束後跟日本姊姊們去原宿吃飯,吃了好好吃的蛋包飯,到旅館時已經是十一點半了,這次住的旅館我非常的滿意,真的是誤打誤撞選到一間可以下次再考慮的旅館,然後去全家買了一個超好吃的起司蛋糕口味的布丁,然後買了優格跟牛奶和玄米茶跟午後紅茶的奶茶茶葉2倍,吃完布丁之後看電視,沒想到被我看到鬥真上堂本兄弟,好可愛啊鬥真>/////<,看完就睡覺了。

12/24

原本是要七點就出門的,但是因為我睡醒後看電視,因為當晚是我家主子的PRISLESS的最終回,所以早上有宣番,我就忍不住看完再出門XD,然後主子說"因為最終回時有生放送,所以代表SMAPxSMAP也有可能是生放送喔"這種話,我就決定晚上一定要殺回來看smasma。

最後到幕張已經是八點半多,九點開始販售,人超‧級‧多!!!!!!!!!!!!!!!!!!!!!真的是多到很恐怖,幸好開賣之後的速度還算OK,我買完是十點半左右吧,還買了一張千年的普盤,為了送的卡貼,另外我十二點多時又進去一次(那時沒有人排隊了),發現除了毛巾跟桌曆其他全部都品切(到晚上我去時連毛巾都沒了囧),時間回到買完,然後就開始研究餅乾裡誤以為是生寫但其實是比小卡還小的貼紙,然後就開始換換換的人生,換到十二點多實在換不到(因為日本人都要泰民,但我覺得EMI就是看準這點,所以抽到泰民的人超少,少到很誇張,根本換不到的那種少^^;;;;),所以我就回旅館放週邊,然後在旅館旁邊吃在日本算超便宜的一間豬排飯+蕎麥麵的set(都是小份的),之後去東京車站旁的茶寮都路裏(本人愛店),這間分店我沒去過,但他的限定聖代比另一間東京分店吸引我,所以就去吃了,然後瘋狂逛街物色要帶回台灣給親友一個交待(?)的土產。

傍晚回到幕張,我很早就入場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日本的天氣,超冷又很乾,我手一天擦了超多次護手霜還是照破不誤,嘴唇也裂,所以就趕快要進去了,進場時還算順利,因為上一場沒帶身分證明的人太多所以造成風波,這次大家幾乎都有帶,他其實就是刷過票後看你的證件對姓名這樣,然後送了一張那個什麼shinee my love遊戲的明信片。

我的位子最後是arina C2的第九排,他的搖滾區的前中後就是用ABC代表,所以我就是最後一區塊的第九排這樣,我21知道的時候有點萬念俱灰啦,因為我寧願站看台也不想站很遠的搖滾區啊,但進場後發現,我後面竟然還有十排的人,也就是我其實是那個區塊的中間,所以瞬間讓我覺得這位子也沒太糟糕,然後我跟身邊的sw姊姊聊天聊到開場XD,她是溫流飯現在有點轉到泰民之類的,anyway我們聊得很開心,這也是她第一次看shinee的生人,然後推特上的sw友maria在推特上知道我到了日本,因為她也在搖滾區(A1超好T^T),所以就進場後來找我打招呼。

活動內容就先略過,反正跟前一天的感想差不多XD。

結束後我就趕回旅館,買了便利商店的飯團跟味噌湯,回去看smasma的生放送,結果太感動看到哭T^T,聖誕夜有主子陪我真好......←表示把幾小時前看到的李珍基有拋在腦後的意思!?

12/25

聖誕節一早又是在寒風中排隊^^;;;;,去的是smap shop,一開始還大迷路,走了至少捷運三站的距離才找到吧Orz,然後八點多等到九點發號碼牌,然後按號碼牌的時間再回來就好,十一點開店,一小時一批人,我是十二點的27號,所以我就先去逛了青山跟表參道,然後中午才回來,在smap shop裡買到了心儀很久的雨傘>v<,然後一直拍照這樣。

下午先去了原宿,但是jonny's shop現在竟然沒有smap跟鬥真的照片,所以就很快就走了,把竹下通逛過一遍就啟程, 然後其實我很累,你想想看連兩天都是一早起床去排隊,然後日本的車站真不是蓋的,真的會走死人,而且我這幾天走的階梯數量大概是我兩年份的量吧(汗),所以內心有點倦怠,但最後還是打起精神去了新橋跟汐留的日本電視台,在那附近吃了飯,意外遇到兩年前去日本時遇到的同一隻貓好可愛>/////<,接著去台場的富士電視台,是說台場竟然可以又看到東京鐵塔彩虹橋天空樹跟富士山!!!!!!,然後天色有點暗的時候,決定還是去六本木HILLS逛逛(因為很累所以一直想回旅館睡覺^^;;;;),結果真的很漂亮啊,果然該去的,之後先坐地鐵到銀座(因為要換電車),順便在銀座三越買了日式便當回去旅館,結果一回去就看到晚上的聖誕生放送音樂節目有smap啊啊啊啊啊TvT,還唱了Lion Heart是要逼我哭就是了,然後轉別台又看了鬥真的向日葵完結篇,整個很幸福,最後在對著電視跟主子說掰掰的狀態下結束了這一天。

12/26

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到八點,起床慢吞吞地打理,其實我沒什麼頭緒今天要去哪裡,因為我最想去的地方都去過了,除了築地,但我這次實在沒預算去吃一碗三千塊日幣的超豪華海鮮丼啊^^;;;,最後是決定先去東京車站放行李(因為之後要從東京站去機場),然後再去秋葉原,但秋葉原......因為不是我的世界所以我沒感覺XD,之後就回到東京車站裡,買買吃吃逛逛就結束了,然後就去了機場,在機場時原本還可以逛,但是不知為何的廣播一直催我這班飛機的旅客快進去,所以我就隻好入關趕快去登機口了,搭上飛機結束了四天的東京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