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 台灣駕照換澳洲駕照 2013資料及必備文件

大奶  自拍偷拍  馴龍高手

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有位版上的讀者剛剛和我說了個好消息,那就是昆士蘭州QLD繼坎培拉ACT之後,也可以將台灣汽車駕照直接轉換成澳洲的Full汽車駕照囉!

 

Mokey以下是黃同學向我回報的最新資訊,他很希望能將他的經驗和資訊藉由我的部落格幫助到更多在昆士蘭州QLD的台灣朋友們:

"Hi Cliare:

  我想跟你說,我在QLD,已經可以換照了,我今天才換成功了~希望你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

  資料準備:

  1。護照正本
 2。+18加~澳洲證明你有18歲的那一張卡
雪人: 'comic sans ms', sans-serif;"> 3。銀行卡
 4。台灣駕照正本及NITI的翻譯本~
 5。銀行的名細表(可以證明你住的地址的信~需要本人的名字在上面喔!)

 由於監理站的一般人員,不是很清楚,但需要跟她們告知,台灣是澳洲認可的駕照可以換的喔!!請她們去查詢!"
 
 
OK,以上就是黃同學的原文,希望能讓台灣朋友們在昆士蘭州生活得更方便。
 
人在異鄉,能互相幫助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我昨晚正式入住新家,還沒接上網路,現在是回到公婆家來拿東西,順便使用一下網路(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
 
 
這是我2013年的首發文,挺有價值的呢!
 
Happy 2013~~~

 

台灣駕照換成澳洲駕照, 台灣駕照 昆士蘭 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