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Teen的個案服務項目 & 2013 工作坊時間表

性愛姿勢  徐薇英文  時尚生活

當我們有機會重新檢視生命中,那些早就習以為常的僵化習氣時,我們便有了重新排列生命的優先順序的機會。

 

靈性成長,原本就是為了「讓我們體驗更多的自由,進而創造符合每個人內在獨一無二的、快樂的生命品質」所做的學習。


如果你願意接受自己的權利與責任--

 

瞭解自己是有選擇、有力量的,也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起100%的責任的話,

 

那麼,我們可以一起找出一條生命的自由大道,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命品質。

 




冠詞個案預約


服務項目:


a.SRT個案--透過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個案,我們將會清理靈魂記錄與意識、潛意識中的不和諧能量,釋放掉生命中不必要的痛苦、阻礙與課題。完整的SRT個案時間約為2.5-3小時/NT.3200。進行內容包含SRT、SpR合併使用,作用對象包含所有已顯化在生命中的課題。


關於SRT(靈魂記錄清理個案),有幾篇文章可以參考:
1.什麼是SRT?
2.SRT能為你作些什麼?
3.SRT回饋分享。


b.能量療癒個案--能量療癒個案的時間約為2.5-3個小時/NT.1500元。個案進行時會並用到臼井靈氣、雪白治療系統,作用層次依照個案狀況所需,盡可能達到最完善的療癒效果。


關於能量療癒,有幾篇文章可以參考:
1.什麼是臼井靈氣?什麼是雪白治療系統?
2.能量療癒能為你作些什麼?
3.能量療癒分享。


服務時段:


(1)早上11:00
(2)下午12:30
(3)下午13:30-17:30彈性調整
(4)晚上18:00


預約請來信serenityteen@gmail.com,我會在3天之內與你回信確認,如果3天之內沒收到我的回信,表示我沒有收到你的信。你也可以在部落格上留下聯絡的電子郵件信箱或電話,我會與你聯繫確認。


來信請註明你的姓名、2個可以安排的時段、你的聯絡電話,以及你現階段想處理的議題。另外,建議第一次進行個案,以當面為優。



工作坊教學

所有工作坊也接受預約開課,請直接來信serenityteen@gmail.com詢問及談論細節。

 

雪白治療系統初階工作坊。

雪白治療系統是一個基礎於「無條件的愛」的治療系統,這個系統不如臼井靈氣廣為人知。然而,雪白治療系統的能量卻能掃除人們所有對於體驗生命、體驗愛的阻礙。

這個系統的能量在3000年前,由耶穌基督傳遞到一個小小的德魯依聚落中。因此這個能量的特徵也如同耶穌所傳遞的教導一般,充滿了無條件的愛與智慧。透過接受雪白治療系統的能量,人們對於靈性成長的渴望會被喚醒,並且引導我們向神聖的道路行去。

A班:2013/01/20.27(兩日班)

B班:2013/03/24(一日班)

 

臼井靈氣初階工作坊。

靈氣,是一種宇宙中自然的療癒生命能量,這股純粹的療癒能量能量無所不在,是流動於所有的生物中的生命力。透過工作坊的課程,我們能接取這純粹的療癒能量,並透過雙手將靈氣能量傳送到自己與被療癒者的身上。

本工作坊中所教授的臼井靈氣,是近代靈氣療癒的始祖。臼井靈氣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身心各層面,在悠久歷史的傳承與智慧的累積之下,臼井靈氣亦有許多實用的療癒技巧。

A班:2013/03/02.03

 

 

擴大療癒初階工作坊。

擴大療癒法聚焦在我們的心輪--無條件靈性的愛與慈悲、建立我們的光體、與提昇上師們的靈性聖團共同運作、並為他人提供服務。我們透過擴大療癒建立的連結,將為人類提昇(Ascension)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是要使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故上過此課程的人,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就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傳播給有緣人。

A班:2013/03/1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