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Wedding cake夢幻逸品~Mini Cake~

鳳飛飛  股市分析  星際大戰

Candy Wedding-翻糖蛋糕102  
 

是唯獨今天的我們可以享受的雙喜

是一個人的快樂

雙喜 是兩個人的幸福

 Candy Wedding-翻糖蛋糕099  

在這個double 的日子

我的幸福 是你的祝福

你的感動 是我的分享

 

Mini Cake是我最想讓你們試的甜蜜

Candy Wedding-翻糖蛋糕104  

 

她不是單純的戚風海棉裏上奶油

她是我獨一無二little Wedding Cake

渴望我今日的幸福

幻化成無數的Mini版本

代表我的感謝 我唯一雙喜的分享

 

Share for u

Share my Happiness

落銀城禮物飛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