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御村x山田] 山田太郎的愛情物語 (這是第二篇被要求的文, 寫給穎的~)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巾幗梟雄  inventor 2012

這是第二篇被要求的文, 是寫給穎的~

在 "特別公告" 裡我說明隻寫兩篇的, 所以現在完了. 沒有被選的要求者真的對不起! *鞠躬*

 

山田太郎的愛情物語
把一見鍾情用在禦村託也對山田太郎上, 好像也不是太適合.


第一次見到山田時, 禦村是對他有好奇感的. 隨着那些好奇感覺, 禦村選擇去好好探討一下山田是一個怎樣的人. 慢慢的, 他發現了山田的家庭狀況, 發現了山田對家人的溫柔和努力, 發現了山田的好處.


漸漸的, 禦村開始喜歡上山田和山田的家人, 會開始關心和照顧山田家, 和山田做了要好的朋友. 時間再久, 禦村對山田的友誼變了質. 不再是朋友的喜歡, 而是愛的好感. 起初禦村還有點遲疑的, 但是他從來也不是不敢承認的人. 他承認了自己的感覺, 也很享受每天都對山田的好感增加.


有一天, 禦村在山田家逗留了好一陣子才回家. 他一踏入家門, 就見到自己有好幾年沒有見到的好友.


“潤?” 禦村雖然有點驚訝, 但是他絕對是很開心見到松本的. “你怎樣會在日本的? 你不是在美國留學的嗎?”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念日本的, 所以我終於說服到我爸讓我回來.” 松本把禦村樓過來, 給了他一個友好的擁抱. “我下星期就會在你的學校裡上學了! 聽說還在你的班呢!”


“你那麼聰明, 在我班也不奇阿.” 禦村微笑地回答. 他從小就沒甚麼朋友的, 唯獨是松本可以和他談談心. 松本要去美國時他也很傷心的, 但是他也很成熟冷靜地接受了, 之後不時會和松本email上聯絡.


“最近有甚麼有趣的事嗎?” 松本和禦村現在坐在沙發上.


禦村想了一秒鐘, 山田的臉就在他的腦海裡出現了. 不自覺地笑了的他, 被松本看到了.


“怎樣了? 笑得那麼幸福, 是遇見喜歡的人了嗎?” 松本有點八卦地問道.


“嗯.” 禦村很誠實地回答了, 接着也把自己遇見山田的所有事告訴了松本, 包括喜歡上他的事.


“你說到他那麼窮, 你知道他不是為了你的金錢才接近你的嗎?” 松本聽到禦村所說的就有點替他的好友擔心, 畢竟像他們這些有錢的少爺是有很多拜金的人來接近的.


“太郎不是這種人, 我很清楚的.” 禦村知道松本是擔心他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所以也沒有生氣. “你遲點見到他就會明白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純真的人.”


“哦, 好吧.” 松本點了頭, 心裡想他一定會探討一下這個山田太郎是否真的如禦村所說的善良純真.


到了他第一天上學, 一大群女生就把他包圍了. 松本心裡慨嘆, 果然很多這些拜金的人阿. 他走到學校的前門, 終於見到禦村了. 他走到好朋友的面前, 他們說說笑笑的讓別人有種插不了進去的氣氛.


“阿, 太郎來了.” 禦村冷靜地說, 但是他嘴上的微笑出賣了他的心情.


“禦村くん! 早安!” 山田一如既往地很開朗. “咦? 這是禦村くん你跟我說過的好朋友嗎? 你好! 我是山田太郎!”


“嗯, 他就是我說過的好朋友阿. 他叫松本潤, 從這個學期開始就會和我們同一班的.” 禦村很有禮貌地為山田介紹.


“阿… 嗯. 你好.” 松本有點遲疑地握住了山田的手, 依然眼盯盯地看着山田. 說真的他沒有想到山田是這麼可愛的. 短短的黑髮, 可愛的小鼻子, 翹起來的小嘴, 水靈靈的眼睛, 真的很可愛. 加上他微高的聲音和肉肉的手, 松本開始明白為甚麼禦村會那麼喜歡這個人了.


但是松本並沒有那麼容易被樣貌矇蔽的. 雖然他承認山田的樣子是很可愛很討好, 但是松本仍然記得他要好好地認識這個人的真面貌.


Fogelberg第一天上課有第一天的麻煩, 所以松本在他適應了新學校的所有事物才會正式行動的, 目前為止他就隻是觀察着. 如禦村所說, 山天的確是很善良和純真, 又樂於幫助別人. 但是松本當然不會盡信這些表面的東西.


過了一星期後, 趁禦村去了買食物時, 松本坐在山田旁邊看着他吃着他很樸素的午餐問道. “山田くん你天天吃那麼小不餓的嗎?”


“不會阿, 這足夠讓我飽的.” 說完山田給了松本一個很陽光很可愛的笑容, 讓松本看得眼睜睜.


“阿… 那, 我聽託也說你家裡不是很有錢, 所以你時常要打好幾份工作的. 你不累嗎? 你和託也那麼要好你大可以問他借錢阿, 他一定會借給你的. 說不定不用你還.” 松本選擇不去看山田的笑容, 繼續他的試探.


“雖然我需要錢, 但是要我自己親自賺回來才用得心安嘛. 既然我有能力為甚麼要靠別人? 況且我們家有規定, 不可以借錢的, 一丁點也不能, 因為我們還不起的.” 山田很平常地回答, 同時也吃了一小口手裡的麵包. “況且禦村くん已經對我家很好了, 他時常和我的弟妹玩耍, 他們都很喜歡禦村くん的.”


松本看着山田的臉, 想到他說的話, 開始對山田改觀了. 說不定他真的是如禦村說的一樣好呢. 但是他還是不太放心, 想試探多山田一次.


現在課室隻有他們兩個, 松本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卷現金, 在山田沒有注意到時把錢放在地上.


“託也怎樣那麼久的, 我去看看他.” 松本就這樣走了出課室, 但是藏在課室門口後偷看着山田的一舉一動. 他慢慢等到山田吃完他的麵包, 等到山田站了起來走到垃圾桶前掉垃圾, 等到山田走回座位時看到他放在地上的金錢.


“嘩! 很多錢阿!” 山田兩眼發光地拾起那些錢.


“果然…” 松本很失望地看着山田, 很失望他畢竟是一個貪錢的人.


但是讓松本驚訝的是, 山田沒有把金錢收入自己的袋子, 而是放了在松本的桌上. 他放好後就拿出了一本書, 開始閱讀, 像是要等候他回來的.


松本看得有點不解, 所有就回到課室了.


“阿! 松本くん你回來了! 我剛才看到地上有很多錢, 我猜是你跌的吧.” 山田一臉微笑地說, 讓松本覺得有點內疚.


“阿, 嗯. 幸好你撿到.” 松本假裝摸摸袋子, 發覺真的不見了錢. “謝謝.”


“不用謝. 下次小心點好了.” 山田給了他又一個陽光笑容, 讓松本看得眼睜睜.


*****


“太郎, 今天可以來我家玩嗎?” 禦村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他表面還是很冷靜的.


“今天放學後不用打工, 可以噢.” 山田說了好.


“那, 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嗯.” 山田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嘩! 禦村くん你所插的花真的每次都那麼漂亮的!” 到了禦村家的山田一看到禦村房間裡的花就忍不住稱讚.


“謝謝.” 禦村微笑地道謝後, 牽着山田的手讓他的視線轉回他上. “今天我讓你來我家, 是因為我有一樣事情要告訴你的, 也有一個問題.”


“甚麼事?” 山田很可愛地把頭側了點.


“我很喜歡你.” 禦村很堅定地說. “你喜歡我嗎?”


“我當然很喜歡你阿, 禦村くん.” 山田笑着地說.


“我說的喜歡, 不是你對朋友或兄弟姐妹的那種喜歡.” 禦村好像是一早就猜到山田會不明白他所說的感覺, 所以一點也沒有驚訝或不耐煩. “我說的喜歡, 是每次見到你心臟都會跳得很快, 見不到你會很期待你的出現, 會想你在做甚麼. 我對你的喜歡, 是戀人的喜歡, 太郎你明白嗎?”


“… 明白吧?” 山田慢慢了解了禦村所說的話, 才知道他是對自己告白. “你是和我告白嗎?”


“對.” 禦村很有自信地點了頭.


“謝謝你, 但是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 山田紅了臉, 很誠實地回答. 他沒有很多知心的好友, 所以他很喜歡和禦村一起的時光. 但是他不確定他對禦村的喜歡是朋友般的或是戀人般的. 他從來也沒有往那方面想過的, 但是他一想就覺得心聲癢癢的, 很緊張.


“沒關係, 我們可以慢慢確定的. 你願望現在做我的戀人嗎?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後你發覺你對我的喜歡隻是朋友般的, 你隨時也可以對我說的.” 禦村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想要的東西他會冷靜地去爭取, 但是他也是一個溫柔的人. 如果山田不願意或是發覺他真的不喜歡他的話, 他會放手的.


“如果是禦村くん的話, 我願意嘗試.” 山田看了禦村一眼, 臉不自覺地再紅了點, 害羞地點了頭.


“謝謝你肯給我機會, 我會好好讓你愛上我的.” 禦村溺愛地摸摸山田的頭. “還有, 我們現在在交往, 不要叫禦村くん了. 叫我託也吧.”


“託也…” 山田害羞地用柔軟的聲音說了禦村的名字, 說完才發覺自己的心臟再次癢癢的.


*****


自從那次在課室, 松本開始比以前更加留意山田. 他漸漸相信山田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純真的人, 漸漸也很喜歡和他相處. 山田很沒有機心, 所以松本覺得和他一起感覺很放鬆很開心. 他甚至到過山田家拜訪, 連他的弟妹也很喜歡. 他每見到山田對弟妹的善良和照顧就覺得為甚麼會有那麼無私的好人呢.


但是慢慢的, 他開始越來越喜歡山田了. 喜歡到超越了朋友的界限.


慢慢的, 他開始排斥禦村對山田的好. 松本開始不喜歡山田和禦村談天, 不喜歡山田對禦村微笑, 不喜歡禦村對山田那麼溫柔.


松本知道, 他喜歡上山田了, 就好像禦村喜歡了山田一樣. 而且, 他是妒忌禦村的存在.


但是當他發覺到自己的感覺, 禦村就已經一臉幸福的對他說他已經對山田表白了.


****


山田沒有跟他的家人說他和禦村交往, 因為一來他的弟妹還小根本不明白 (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他的媽媽應該會有很大反應他也不知道怎樣反應. 再說, 禦村跟他說, 應該等他真正認清了自己的感覺後說才好的.


禦村隻是告訴了他的祖父和松本, 但是因為他和山田還沒算是正式交往所以禦村要他保受這件事, 連山田也不提, 因為禦村會怕山田尷尬和害羞. 禦村既然認清了自己的感覺, 所以很冷靜地對他的祖父說了. 原本禦村在想他的祖父應該會反對他喜歡上男生的, 但是意外地, 他的祖父很冷靜.


“嗯, 你要努力點讓民子- 阿, 是太郎, 喜歡上你才行阿.” 祖父一臉專心地繼續整理他的花. “太郎是我少有認可的人, 是一好孩子阿. 你要好好對人家, 把他追回來.”


“哈? 噢… 我會的.” 禦村的驚喜流露了出來, 臉上大大的笑容很明顯. “謝謝祖父.”


禦村把他祖父所說的話完完全全說多一次給山田聽, 害他聽完耳朵紅紅的, 緊張到有點口齒不清.


“他… 他真的這-這樣說?” 知道祖父這麼喜歡他, 山田當然是很開心的, 還有是很害羞.


“嗯.” 禦村見山田的反應那麼可愛, 忍不住把他摟入懷裡緊緊抱住. “你真的太可愛了! 我會忍不住的.”


“忍不住甚麼?” 山田微微擡頭, 很天真地問. 他很喜歡被禦村這樣抱住, 因為覺得很有安全感, 很舒服.


“想吻你阿.” 禦村很誠實地說. 他是一個有了目標就會奮不顧身去爭取的人. 他不會覺得害羞或不好意思, 因為他真的很想對山田表現出自己的感覺.


“吻!?” 山田聽到這個字心臟就跳得很快很快, 很緊張卻有點期待.


“嗯. 我可以嗎?” 禦村很期待地問道.


“哈?” 山田在想, 既然現在他們在交往的話接吻是很平常的事阿, 所以點了頭. “可-可以阿.” 但是他不知道怎樣接吻的, 從來也沒有想過, 現在突然要吻他他要作出甚麼反應!? 山田內心緊張到不行, 害他連手指也顫抖着.


“你很緊張阿, 你是第一次接吻?” 雖然禦村不用猜也知道山田從來沒有接過吻, 但是他也想山田親口肯定, 肯定他會是第一個吻他的人.


“嗯. 我… 我不知道要怎樣接吻的.”


“跟着感覺去反應就可以的, 我會帶你的.” 禦村雙手捧着山田的臉, 深情地望着人兒後, 就慢慢把自己的唇印上山田的唇. 如他所想的, 山田的雙唇很嫩很柔軟, 吻起來很舒服.


山田見禦村的臉在他的視野越來越放大, 心臟就跳得越來越快, 快到他在害怕心臟會跳出來了. 直到他感覺到禦村的唇在自己的唇上, 山田才懂得甚麼叫心聲停止了. 他整個人冰了不知道怎樣反應, 直到他感覺到禦村開始很溫柔地移動他的唇, 山田才懂得開始感覺.


山田感覺到, 禦村的唇很溫柔很溫暖. 他感覺到禦村的吻讓他很舒服, 很喜歡. 他喜歡被禦村吻着, 喜歡被禦村捧在手心裡疼愛. 透過這個吻他感覺到, 他可以放心地依賴禦村, 不用再好像在家人前那麼逞強. 他和禦村一起, 可以輕輕鬆鬆地享受和放鬆.


吻到他都不知道個了多久, 山田開始沒氣了. 禦村好像是知道般的,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雙甜甜的唇. 他很滿意見到山田紅紅的臉.


“怎樣? 喜歡和我接吻嗎?” 禦村再在山田的額上印了一個吻.


“喜歡… 和你接吻, 很舒服, 我很喜歡.” 山田很害羞但是很誠實地回答, 因為他不知道怎樣也不想說謊. “託也的吻… 讓我的心跳得很跳.”


“那是好事阿, 證明你開始喜歡我了.” 禦村很歡喜地笑了出來, 他的笑容又令山田笑了. “我們吻了第一次, 我會很貪心的想要更多吻的.”


“哈? 我… 嗯.” 山田不得不承認, 他也有點貪心, 想要更多禦村的吻. “我也是.”


禦村開心地甚麼也不說, 隻是牽着山田的手把他拉入自己的懷抱, 然後吻住了. 山田緊張地抓緊禦村的衣服, 很青澀地享受這個吻.


雖然他們的那邊很甜蜜, 但是站在遠處偷看的松本可不是那麼想的.


松本緊緊握住自己的拳頭, 心裡的憤怒很明顯地表露在他的表情上. 他很氣很忌妒, 很不忿. 雖然禦村是他的好朋友, 但是他忍不住去恨他. 松本恨禦村可以吻山田, 恨他可以和山田交往, 恨他比他早一步認識山田. 如果是他比禦村認識山田的話, 如果是他早一步向山田告白的話, 說不定現在在吻人兒的人會是他了.


愛情可以令人盲目, 也可以令人變得不理智.


Baldursson松本此刻隻是在想, 他不喜歡看着禦村和山田一起.

*****


過了兩個星期, 松本忍不住了. 他每次看到禦村和山田的親密就很憤怒, 每次見到山田對禦村露出獨有的幸福笑容就覺得很忌妒! 他不甘心!


終於, 松本拋棄了自己的理智一時衝動地打了一個電話. 跟電話裡的女生說完話後, 松本有點緊張和期待了. 他很期待, 自己會抱住山田好好地疼愛的那一刻.


~


“太郎.” 松本從他知道自己喜歡上山田開始, 就很主動地把 “山田くん” 改名為 “太郎” 了. 山田也沒有怎樣說, 所以他很自然就轉了稱呼.


“嗯?” 山田剛剛吃完他的午餐, 還有松本假裝吃不下的半個漢堡, 所以有點飽地摸摸自己的肚皮. 這個現象讓松本看得有點失神, 因為山田太可愛了嘛!


“我們吃得很飽阿, 要不要出去散步?” 松本自己站起來了. “我聽託也說他有點事要辦, 所以我們可以邊散步邊等他回來阿.”


“好阿.” 山田甚麼也沒懷疑, 跟着松本出了課室. 他們在學校的大型花園逛了一陣子, 說說笑笑地聊了很多東西. 轉了角, 松本握好時間看到禦村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一顆大樹下. 他指了那個方向給山田看. “欸? 是託也阿.”


“託也?” 山田聽到禦村的名字有點莫名的興奮, 但是一看心情就跌到谷底了. 因為禦村和這個女生站得很近, 而不久他們還開始接吻了! 山田看多幾秒就忍受不了, 整個人轉了身就跑掉. 松本見到當然很欣喜, 跟着山田也跑了.


“太郎! 你沒事吧?” 松本追上了山田, 把他一轉身, 有點驚訝發現人兒已經滿臉淚水. “太郎…”


“我…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流淚的.” 山田有點委屈地緊緊抓住胸前的衣服. “我的心很痛阿, 為甚麼會這樣的?”


“對不起, 要不是我要散步你也不會見到他們接吻的.” 松本有點心痛地抱住哭泣中的山田. “我猜你是喜歡了託也吧? 雖然我告訴你會是很殘忍的, 但是不告訴會更加殘忍. 剛才那個女生我認得, 是託也的未婚妻.”


“未婚妻?” 山田的淚繼續流下, 一聽到未婚妻這三個字就哭得更慘. 他的心臟很痛很痛, 楸住了好像是要他窒息一樣. 為甚麼他會那麼傷心的? 為甚麼他知道禦村有了未婚妻他會那麼痛, 還有一點不甘和憤怒呢?


“長痛不如短痛, 我勸你對託也死心吧. 我們應該好好去祝福託也, 祝福他找到這樣漂亮的未婚妻的.” 松本雖然很內疚, 但是比起內疚他更加想得到山田的愛.


山田的淚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停不了. 他在想, 禦村不是喜歡他的嗎? 為甚麼會有一個未婚妻的? 為甚麼要對他撒謊? 難道他所說的全都是謊言?


山田並不是一個不明白就不問的人. 他有甚麼不明白的話就要自己去探討, 直到自己完完全全明白他才會安心的. 雖然他可能會比現在更加傷痕累累, 但是他一定要弄清楚. “不行! 我一定要問清楚託也!”


“哈?” 松本顯然沒有瞭到山田會這樣反應的, 所以很措手不及. 他還沒有時間拉住山田, 人兒就已經跑走了. 松本還在原地, 不知道怎樣反應.


當山田跑到那顆大樹時, 隻是見那個女生掩蓋着臉自己一個跑走. 山田有點奇怪, 但是也不理得甚麼了. 他隻是跑到禦村前, 握緊拳頭.


“太郎? 你怎樣哭了?” 禦村一見到人兒臉上的淚, 自己的心就很痛很不捨.


“我剛剛見到, 你和那個女生在接吻.” 山田很誠實地說了.


“甚麼? 阿…” 禦村一回想到, 原來是自己弄哭山田的. 他很心疼地牽着人兒的手把他拉入懷. “那你有沒有見到我把她推開? 然後她很憤怒地打了我一巴掌?”


“哈? 我… 我看到你和她在接吻我的心很痛, 痛到不想再看所以跑走了.” 山田如常的不懂說謊, 但是聽到禦村被打了又有點心痛. “她為甚麼打你? 痛不痛?”


“她以為我很喜歡她, 所以來向我告白了.” 禦村再抹乾在山田臉上的淚痕. “可是我跟她說我不可能接受她,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了. 她接受不了, 所以打了我一巴掌.”


“她怎樣可以用暴力的?” 山田很憐惜地摸摸禦村被打的左臉, 很明顯紅了一個掌印.


“那你為甚麼要哭泣? 是因為傷心嗎? 因為你愛上了我, 所以吃醋甚至痛心?” 禦村知道山田為了他而哭泣雖然很不捨, 但是也很歡喜, 因為那證明人兒是愛上他了.


“潤くん在我跑走後安慰我, 而且他說剛才那個女生是你的未婚妻. 他知道我喜歡你, 所以勸我對你死心.” 山田依然是把自己的感覺全部說出了. “但是我不想對你死心. 明明是你先和我告白的, 怎樣可以和別的女生有婚約而不告訴我? 我那時很傷心, 心痛到呼不了吸. 我不喜歡你和其他人接吻. 我想… 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 怎樣辦? 我現在才知道我很愛你阿.”


“怎樣說怎樣辦? 我們現在在交往, 你終於認清了你對我的愛是好事阿! 那我們現在是正式的情侶了.” 禦村面對那麼可愛的山田實在愛不釋手, 忍不住在人兒的額上印上一個情深的吻. “我在這裡重申, 我禦村託也愛的隻有你山田太郎一個.”


“那… 那個女生真的是你的未婚妻嗎?” 山田聽到禦村這樣說他很開心, 但是他還很在意那個女生.


“當然不是. 我祖父的確曾經安排了我去和她相親, 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況且我當時已經表明了我對她沒感覺阿.” 這是事實, 所以禦村沒有甚麼要隱瞞.


“阿… 對不起, 是我亂猜了.” 為了他的胡思亂想感到有點羞愧, 山田低下頭道歉.


“不用道歉. 你這次證明了你愛上了我, 是一個幫助阿. 況且你吃醋的樣子很可愛阿!” 禦村緊緊地抱住山田, 心裡第一萬次慨嘆這個人為甚麼可以這麼可愛的!?


“我才不可愛阿.” 作為一個男生被形容為可愛讓山田有點覺得奇怪. 他突然想起了那個女生的吻, “阿! 她畢竟是吻過你, 我不開心阿!”


“那你想怎樣辦?” 禦村在想, 你不可愛誰才可愛呢?


“我要消毒!” 山田用自己的衣袖擦乾淨禦村的嘴唇, 然後把手圍在禦村的頸, 把自己唇印上禦村的. 禦村雖然有點驚訝人兒會這樣主動, 但是當然很歡迎.


*****


第二天, 禦村約了松本在學校的花園.


“昨天的那個女生是你安排的吧? 我一拒絕她, 她就說松本告訴她我很喜歡她的, 是我害羞才沒有主動約她而已.” 禦村一見面就單刀直入. “為甚麼要這樣做? 是因為你還不相信太郎是一個好人才不想他和我交往嗎?”


“不是. 我相信太郎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而且他很純真, 是一個很好的人.” 松本見事到如今禦村知道了, 他也不想再隱瞞. 再說, 他畢竟對他做過的事有悔意的. “我對我做的事道歉. 對不起. 我知道方法是用錯了, 但是我忍不住阿! 我這樣做, 是因為我也愛上了太郎!”


“你… 愛太郎?” 禦村很驚訝, 因為他從來也沒有想到事情會是這樣的.


“對. 我愛太郎.” 松本很堅定地說. “我初初不知道為甚麼的, 但是我漸漸地愛上他的所有. 所以我忌妒你, 恨你把太郎搶走了! 我不甘心阿, 如果我比你早點認識他, 說不定我可以和他一起了.”


“潤.” 禦村雖然氣松本用這樣的方法想阻礙他和山田, 但是他明白松本隻是一時想歪了. 況且松本畢竟是他的好朋友. “我不會對我和太郎交往的事道歉的, 因為我們是兩情相悅. 但是我也不會恨你, 因為我知道愛情是會令人失去理智的. 我隻希望你可以好好面對.”


松本聽到禦村不但沒有責怪他, 還這樣大方地安慰他, 他感覺到非常慚愧.


“潤くん…” 在這個時後, 一個沒有計劃出現的人來了. 是山田.


“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偷聽的. 我隻是剛好走到這裡而已.” 山田走到松本面前, 彎低腰鞠躬. “對不起潤くん, 但是我愛的是託也. 對你, 我隻是有朋友般的喜歡而已.”


“太郎…” 松本見山田那麼誠心地道歉和說明, 一點也沒有責怪他的意思, 就覺得更加慚愧了.


“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我不應該做了那些壞事去嘗試分開你們的. 真的很對不起.” 松本向山田和禦村深深地鞠躬而表歉意.


“好了, 不要再道歉了. 我們現在不就好好的嗎?” 禦村扶起了松本.


“雖然不捨, 但是我會在太郎你的背後好好去守護和祝福你的.” 松本很不捨, 但是這是現在對他最好的選擇了.


“謝謝你.” 山田很感激地抱了松本.


禦村覺得他們三個可以這樣完滿, 覺得很安慰.


THE END
===============================================
對不起我沒寫了H! D:
總覺得這篇是很純潔美好的文, 我真的想不到怎樣把H寫進去阿…
穎, 對不起.
但是希望你喜歡了, 希望我有寫你到要求的大部分 (除了H…)
如果他們要H的話, 縮短來寫: 山田是第一次, 很害羞是一個超級萌呆, 禦村很溫柔很疼愛山田. 哈哈哈哈…. 寫完 *很不付責任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