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YoonSica] All my love is for U-Just a hug

戰天  h-game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這種好日子當然要發文啦!  希望大家喜歡~♥

-------------------------------------------

Just a hug


林允兒很喜歡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時,鄭秀妍會比平常還要更喜歡躲在林允兒的懷抱裡,每次的理由都是外面天氣好冷,還是允的懷抱最溫暖了,聽到這句話的林允兒總會寵溺的摸著鄭秀妍的頭然後說那就抱久一點吧! 而到夏天情況就會大大不同了,在夏天時,每當林允兒抱住鄭秀妍時,鄭秀妍總會快步離開邊喊著天氣很熱啊!所以林允兒總得把冷氣開到十五度,鄭秀妍才肯讓他抱抱她。由於以上的種種原因讓林允兒希望拜託每天都是冬天啊!!!

『姐夫,你在想甚麼呢?』
『恩…,我在想你明天要去公司上班了,我擔心你』總不能說我在想怎麼樣才可以天天是冬天吧!
『怕我做不好?』
『不是,是怕你不習慣』
『放心啦~姐夫,我誰啊,我鄭秀晶ㄟ!不用擔心我啦~』
『恩,好啦~』

Ling~Ling~ 有電話~有電話~

忽然有個聲音從鄭秀晶的手機裡傳出。

『抱歉喔,姐夫,我先去接電話』
『恩,沒關係,快去接吧』

還在想怎麼天天都是冬天的林允兒突然想到他家老婆大人還沒起來,趕緊走到房間叫鄭秀妍。

『秀妍,秀妍起床囉~已經十點了,再不起來就得和午餐一起吃了』
『那也沒關係啊』鄭秀妍依舊還沒回過神來
『人家說睡太久會變胖喔』
『呀!!!林允兒』這句話讓本來翻個身還想繼續睡得鄭秀妍瞬間變得清醒,果然啊~人家說年齡是女人的禁忌,體重也是啊!
『本來就是啊』林允兒一臉可憐的嘟著嘴看著鄭秀妍
『Hing~不理你了,我要去刷牙』鄭秀妍不高興得站起身走向浴室,寒冷的風吹得她有些發抖
『很冷吧,套件外套』
『不用了,胖子的脂肪很厚的,不會冷』
聽到這句的林允兒撲一聲得笑了出來。
『笑甚麼笑』某女王不高興了
『在笑我家寶貝怎麼這麼可愛啊,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邊說邊走向鄭秀妍
『Hing~』
『乖,把外套穿上,否則感冒我會心疼的』
『你才不會呢』
『我會』
『你不會』
『我會』
『你不會』
而剛講完電話的鄭秀晶剛好路過,就看到了這兩個已經二十二、三歲大人的幼稚對話。

『無聊』鄭秀晶默默的說出這兩個字,並且送了一枚白眼給他們
『你不懂,這叫情趣』兩人同時講出這句話,說完後還相視而笑,完全忘了前一秒鐘兩人還在爭執著
『是,我是不懂,我也不想懂』


『秀妍啊~』林允兒叫著此刻正窩在他懷裡的可愛小貓
『恩?』
『你好可愛啊~♥』
『我知道』鄭秀妍一點都不害羞的說著
『姐姐,你真的被姐夫給帶壞了啊!!!我家姐姐以前明明沒有臉皮這麼厚的!』
『本來就是事實啊』鄭秀妍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
『秀晶啊,你怎麼能這樣說我呢?』林允兒帶著可憐的語氣兩眼水汪汪的說著
『乖,別傷心了』鄭秀妍安慰著林允兒
『秀妍~』林允兒假裝傷心的抱著鄭秀妍,其實是吃豆腐為實  (疑?)
『真的很受不了你們這對情侶』說完這句話,鄭秀晶無奈的搖搖頭邊走回自家姐夫幫自己準備好的房間

『秀妍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啊,為甚麼那小鬼都看不出來呢?』林允兒深情的看著鄭秀妍
『他隻是害羞不敢說罷了』某女王傲嬌了
『是啊』林允兒笑笑的說著,思緒又悄悄的回到了兩年前



當鄭秀妍與林允兒交往一年時林允兒提出了帶鄭秀妍回家給父母看的想法,鄭秀
妍則是擔憂的說會被接受嗎?林允兒隻是笑笑的叫她別擔心,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而鄭秀妍一到林家時林父、林母對她也真的很好,連林允兒都吃醋的說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偏心,從來都沒有對我這麼好過這種話。
爸、媽,謝謝你成全我們,這是鄭秀妍在林允兒家洗澡完後出來要找林允兒時恰巧聽到的,隻要你喜歡的,爸媽都會支持你的,這是林爸、林媽的回復。
真好呢…,鄭秀妍相信溫柔的媽媽一定會同意自己和林允兒交往的,而她那固執的爸爸鄭秀妍不敢保證,要是因為爸爸的原故而和林允兒分手,她應該會變得更加不喜歡和人群互動吧。而和林允兒分手後的生活鄭秀妍也不敢保證自己能夠過得多好,最後大概就是爸爸幫她找個自己不愛卻事業有成的年輕男子嫁了吧,一想到這裡鄭秀妍就忍不住眼淚得哭了出來,而正好從父母房間出來的林允兒看到這一幕則是慌張的抱著她說著我在這,就是這樣的貼心讓鄭秀妍無法自拔,甚麼都沒有問,隻是輕輕的抱著她,隻是這樣就足以讓鄭秀妍感到安心。


『累了就快點睡吧』林允兒用公主抱的方式把鄭秀妍放到床上後,自己也躺到床的另一側抱住了鄭秀妍,這是林允兒與鄭秀妍的第一次一起共枕

而還好後來的結果並沒有像鄭秀妍想得那樣,又或者說原本該是那樣的。隻是林允兒講了令她、鄭爸、鄭媽甚至是比自己還小五歲的妹妹都感動萬分的話,林允兒當時十分認真的說了『我不會讓秀妍受到半點委屈,就算有一天真的因淪落到去當乞丐我也會優先把食物讓給秀妍,要是秀妍覺得戀人是乞丐很丟臉,那不管是她想和我分手還是怎樣的我都會答應的。因為不能給秀妍幸福的自己,實在是沒有資格說要去守護她一輩子,所以就算自己受苦也絕對不會牽扯到秀妍』。

『就憑你最後那幾句話我答應把秀妍交給你,不過要是真的讓她受苦了,我一定會第一個殺了你』鄭爸嚴肅的說著
『沒問題』林允兒快速的回答著,彷彿那隻是一個電玩裡的人死了一條命又可以復活一般,而不是一條真正的人命


『我爸隻是在擔心我而已』離開家後的鄭秀妍對著林允兒說著
『我知道,而且我剛剛說得也都是真心話,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隨時都可以分手,我不會因此而對你報復甚麼的』
『不準把分手說得這麼容易!』雖然知道林允兒是在體恤自己,不過還是很氣他將分手說得如此簡單!
『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
而在那之後鄭秀妍整整兩個禮拜沒有理林允兒,看到他就像是隱形人般的走過去,林允兒最後是準備了上千個巧克力拼成的『對不起』才讓鄭秀妍笑了出來並且原諒他。
而在那之後林允兒當然也再也沒說過分手這兩個字,不過那上千個巧克力可是讓鄭秀妍與林允兒足足增胖了三公斤,這讓鄭秀妍又氣到不理林允兒三天。



『又再想甚麼?最近怎麼發呆的頻率變高了?和自己都有得比了!』
『在想我們過得這麼幸福,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些大人沒有反對我們啊』
『是啊,林允兒你老實說要是不再和我交往,你會做些甚麼呢?』
『這個問題我沒想過,因為我會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的』
『油腔滑調』鄭秀妍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不過看嘴角就知道她是開心的
『我可是發自內心呢』林允兒無辜的說著
『我相信你』
『你們兩個真的很噁心呢…』突然一個聲音從身後響起
『你偷聽?』鄭秀妍瞇起眼睛逼問著
『誰偷聽啊,我隻是出來要到杯水,就聽到了你們這些話,哀,早知道就寧願渴死也不要出來了…』鄭秀妍隻是滿滿的無奈
『Hing~誰管你啊』



啾啾啾---

『我去開門』林允兒放下不知道甚麼時候坐在自己腿上的鄭秀妍邊說著
『恩,快去吧~』

林允兒也真的是個行動派的人,才剛決定好要換門鈴,不到多久就叫人來換門鈴了。


『太妍姐,美英姐,你們怎麼來了?』
『是我叫他們來的,否則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鄭秀晶抱怨著

不過叫金太妍、黃美英來家中的這個舉動讓鄭秀晶氣到想殺了自己,因為原本放粉紅閃光的夫婦從一對變成了兩對。
武林立志傳

『恩,對,沒錯,我要預約後天下午三點的眼科,醫師哪個?隨便都可以,恩,那就麻煩你了,謝謝』鄭秀晶無言的掛斷電話,在內心暗自想著都是他們啦,害我要去預約眼科,要是真的怎麼了絕對要你們賠!但是鄭秀晶絕對想不到去眼科會讓他遇到自己永永遠遠都想守護的人


『秀妍,怎麼樣才可以天天都是冬天呢?』林允兒終於提出了想問許久的問題
『這是不可能的事,你甚麼時候笨到連一年一定都有四季都忘了啊!』鄭秀妍嘲笑著可愛的林允兒

既然沒辦法天天都是冬天,那就趁冬天時多抱一點吧!這是林允兒的總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