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似曾相識(YoonSica) 第四十四章

bt下載  女優  獸皇

 

 

 

「秀晶~~鄭秀晶!!!」

 

珉豪奮力的追著秀晶

 

好不容易在一個轉角

 

讓他抓住了秀晶的手

 

「終於….….抓到妳了….

 

珉豪喘得很厲害

 

他沒有想到平時總是跑在自己後面的秀晶

 

真正跑起來這麼快

 

秀晶也疲憊的喘著

 

她低著頭

 

頭髮幾乎蓋住她整張臉

 

「放手….

 

「什麼?」

 

「放開我….」秀晶掙紮著

 

想要將自己的手抽回

 

但是珉豪卻將秀晶的手握得更緊

 

「我不要!」

 

「為什麼……」秀晶擡起頭來

 

珉豪才發現她哭了

 

小小的臉上滿是淚水

 

「明明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說那種話?誰是你的?我才不是你的!!!」

 

看到這樣的秀晶

 

珉豪慌了

 

「我沒有….我沒有不喜歡妳….

 

「你騙人!!從小到大你喜歡的ㄧ直是姐姐就連知道了當初替你包紮傷口的人是

我,你還是選擇逃避我…..我還偷偷的以為你會回頭看見我….這幾天下來,我知

….我就隻能一直是你的跟屁蟲…..

 

秀晶的眼淚一顆顆的落下

 

看在珉豪眼裡一陣心疼

 

「我喜歡妳,秀晶,我真的喜歡妳。」

 

「走開!!我不相信….我不要聽….

 

秀晶像是瘋了一樣

 

雙手拼命推著珉豪

 

珉豪反應再靈敏

 

也無法抓住此刻秀晶亂揮的雙手

 

無計可施下

 

他一把將秀晶抱在懷裡

 

低頭用唇封住了秀晶的嘴

 

「你做什麼…...放開

 

秀晶掙紮了一會兒後

 

依然還是融化在珉豪的溫柔下

 

開始笨拙的回應珉豪的吻

 

良久

 

兩人才結束這個吻

 

「我是真的喜歡妳」珉豪說

 

「嗯」秀晶低著頭

 

像是害羞

 

又像是不懂得怎麼回應

 

「秀晶….跟我在一起吧?」

 

珉豪牽起秀晶的手

 

放在唇邊

 

讓秀晶不得不擡頭看他

 

珉豪的眼神太過熱烈

 

讓秀晶一時不太習慣

 

「我……

 

Krystal!!」

 

這時

 

那個男孩出現了

 

「你們兩個跑得好快,我都追不上….

 

男孩才走近他們兩公尺

 

珉豪就把秀晶攬在懷裡

 

瑪麗吉蘭

「你不要打秀晶的主意,她是我的,況且男女授受不親….你們兩不要太親近了!」

 

聽到這番話

 

男孩先是愣了兩秒

 

接著爆笑了出來

 

秀晶則是從珉豪懷裡掙脫出來

 

跑到男孩身邊幫他拿掉了帽子

 

「珉豪哥!!她是女生啦!!」

 

「啊!?」

 

帽子拿掉的瞬間

 

男孩的長髮像瀑布一樣落下

 

『男孩』也瞬間變成了『女孩』

 

這下

 

換珉豪傻住了

 

女孩走到珉豪面前

 

禮貌的伸出手

 

「你好,我叫雪莉,是Krystal最好的朋友。」

 

 

 

 

 

 

 

 

 

 

 

 

「啊哈哈哈哈哈~」

 

在聽了秀妍轉述珉豪錯認雪利性別的事後

 

允兒笑到一度飆出了眼淚

 

「我可以想像珉豪那時候的表情..一定…..撲哈哈哈~很錯愕哈哈哈~」

 

允兒說著說著

 

腦袋裡又想像著珉豪的臉

 

平時很正經,不管做什麼事眼睛都充滿熱情火花的珉豪

 

突然瞪眼嘴開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光想想就覺得好笑

 

「妳喔!還敢說人家,妳一開始不也以為雪莉是男生?」

 

秀妍拍了拍允兒的腿

 

示意她往床的中心挪過去一些

 

「那是因為雪莉太高了嘛….比我還高~又把頭髮都藏在帽子裡,隻看背影真的很

像是男生啊~」

 

允兒把被子整了整

 

讓自己跟秀妍都可以在覆蓋的範圍內

 

看著自己弄得平整的被子

 

允兒很是滿意

 

「好了!睡覺~」

 

允兒伸手一撈

 

就把秀妍抱進懷裡

 

還在秀妍的額頭上偷親了兩下

 

滿足的閉上眼準備入睡

 

懷裡的秀妍卻開口

 

「允兒….其實看見秀晶現在這樣,我好開心。」

 

「嗯?」

 

「秀晶一直都很喜歡珉豪,老是跟在他後面跑,有時候我都覺得,珉豪才像是她的哥哥,我反而不像姐姐了….好像都沒有盡到作姐姐的責任。」

 

「胡說!」

 

允兒輕輕推了一下秀妍的頭

 

「秀晶很喜歡妳這個姐姐的,別老是想這些有的沒的現在她幸福了,我們也要開心才是。」

 

「嗯!有妳,有秀晶,我也很幸福….

 

秀妍開心的笑了笑

 

但又頓了下

 

「如果….帕尼和泰妍也在就好了……

 

想到帕尼和泰妍

 

允兒也跟著嚴肅起來

 

「不知道….她們現在在哪裡…..

 

「秀妍,我覺得….怪怪的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不是我….是帕尼姐姐她們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允兒語帶保留

 

畢竟她也無法確定

 

泰妍是在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回到未來

 

聽到允兒這麼說

 

秀妍也不免擔心起來

 

但她伸手輕撫著允兒的臉頰

 

藉此安撫允兒的情緒

 

「不會的我們要相信她們會沒事的….

 

 

 

 

 

 

 

 

 

 

一個月後

 

秀妍和允兒終於收到來自帕尼的消息了

 

一個就常理判斷的應該是好消息的信件

 

卻帶給允兒和秀妍大大的震驚和壞情緒

 

那是一張喜帖

 

捎來了帕尼即將在美國結婚的消息

 

新郎

 

是孫東雲……….

 

 

 

 


 

各位親應該都看了I Got A Boy了吧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舞風呢

默默的發現很多時候允西的位置都在一起(!?)

 

祝各位新年快樂

一起繼續支持少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